close

Picture 012.jpg 

 

其實我到現在還對於已經擁有一個Balenciaga這件事感到很恍惚....

讓我們把時間帶回到一個禮拜前~

本來對於balenciaga的包包是覺得說質感跟設計都很好, 但是價錢夭壽貴, 想說大概等有正式工作後才狠的下心入手吧

不過因為我在holt refrew旁邊的shopping mall打工的關係, 所以沒事就會晃過holt

每天經年累月的晃過去晃回來~ 加上balenciaga的包包在downtown我有看過有人背, 然後我就被洗腦了

覺的說有一個balenciaga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 =

 

不過, Balenciaga在holt的包包都沒有我覺得對我來說實用的樣式, 自然就沒有敗家的動力

直到有一天我試揹了一個叫Strategy的新款包包, 覺的說這包的功能性很適合我

然後我就有點心動了, 於是我問了小姐這款包是什麼style, 那個大陸sa只一直跟我說是新款

廢話我也知道是新款,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辜狗了

結果辜到這款velo包後, 我就轟的一聲人體自燃了~ 是的我又一見鍾情了(對男人也醬就好了)

可是! holt已經沒有velo包了

我只好繼續辜狗看要怎麼入手, 我這人只要東西越買不到我就越想要, 真是壞習慣啊~(打手心)

後來看了一些部落格之後, 發現大家都跟一個叫Aloharag的地方定包包

可是他的網頁上沒有balenciaga包呀! 後來才知道他們很跩要寫信去問

然後我就火速手刀寫信去問, 他們回信給我說他們現在只有黑色跟粉紅色, 然後在等紫色進貨

下面附了現貨照片, 一張order form跟一個魔咒

velo2.jpg 

(粉色好飄釀啊~可惜不適合我這個中年婦人)

velo1.jpg 

(photo by aloharag) 

 

魔咒如下

"* 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e Balenciaga collection is very popular and we have a very limited stock.  The order request will be processed on a first come first service. Please understand that even if the order form is filled out completely, we will not be able to process the order if the merchandise becomes out of stock between the processes. In such cases, Aloha Rag will responsibly destroy your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我就又火速手刀填好訂單寄回去了(很怕買不到啊~), 然後我定了黑色的

其實粉色跟紫色都很漂亮, 但是我有原子筆恐懼症, 深怕一被原子筆劃到包包的人生就黑白了

這裡順便提到一下, 其實在決定買這包包時, 我心裡顏色的排序是anthracite, castagna, 再來才是黑色

不過在看了實色後, 發現大家說的煤灰色anthracite對我來說居然是深藍綠! 我不喜歡任何有帶綠色的顏色!

至於castagna則不是我心裡想的深咖啡色, 而是一般的棕咖啡色

我大概這輩子都逃不過買黑色包包的命運了吧...

信寄出去之後我就一直在等aloha回信(還記的那天是29號), 不過等啊等的, 都不回我信

後來我怒了就直接打電話到夏威夷去, 小姐說他們在做inventory, 所以忙的沒時間回信, 不過已經把我的包包寄出了

喔厚厚厚厚厚~~ 接下來就是每天都update fedex的網頁

發現fedex把我的包包從夏威夷帶到卡加利後又帶到田納西總部再帶回卡加利, 看的我好驚悚, 比恐怖片還可怕

不過這已經是小事了~ 重點是昨天收到包包囉~

 

Picture 003.jpg

 

雖然有些人喜歡皺皺乾乾的皮, 但是我剛好相反, 我比較喜歡細緻一點的皮

aloharag大概會讀心術吧, 還真的寄給我一個細皮嫩肉的Balenciaga, 超開心的~

只是大家都說有皮香味很香, 我怎麼覺得聞起來像是染劑的味道

Picture 014.jpg

 

balenciaga的每個黑色都會染的有點差異, 有些很黑, 有些很灰

所以其實買黑色也不用擔心會太沉重單調

我的算是滿黑的

 

 Picture 016.jpg

 

雖然覺得前面沒有爆裂紋好像少了什麼, 但是貼心的balenciaga工匠們在包包後面给了我兩小塊對稱的爆裂紋讓我欣賞

Picture 018.jpg 

總而言之包包的品質真的讓人超滿意~ aloharag效率也超好

重點是買到的包包絕對是新的, 沒給人家亂摸過, 對於買包包有潔癖的人來說超加分~

只是~ 因為是網路購買, 所以多少有點不安心, 怕買到假貨, 所以我還寫信去問balenciaga說aloharag賣的是不是真的包

以下是balenciaga的回覆

We confirm you that Aloha Rag is still a Balenciaga authorized retailer.
We only display our own US stores on the website store locator.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Balenciaga.

所以以後都可以放心購買囉  ^ ^ 

 

下面來實背一下

我162+高跟鞋, velo在我身上看起來好大呀

其實velo包並不大, 只能免強放進a4資料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大~

前面第一二張是塞滿的, 後面是自然下垂的, 機車包還是要垂垂的好看~

Picture 051ed.jpg  Picture 030ed.jpg

 Picture 036ed.jpg Picture 042ed.jpg

Picture 046ed.jpg Picture 047ed.jpg

 

至於我為什麼第一個Balenciaga包會買velo而不是大家推薦的city...

因為我喜歡形狀方一點的包, 加上velo可以crossbody背, 整個方便很多

city的肩帶太短, 只能單肩背, 對我來說會一直滑下來超不方便的

所以~ 款式相似, 但是功能上改進很多的velo當然是我的第一首選囉~

 

(醬才有藉口下次可以買city呀)

 

就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