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3-06-01 at 8.40.05 PM  

 

Photo: Chloe official website (拍的這麼美也太犯規!!)

Peony Red是今年春夏主打色之一

好久沒買C牌, H牌家之外的包包落~

H有點膩了, 加上我要的包還要等一陣子, 趁機來入手一下很久沒接觸的中階設計師品牌吧。

這次Forward折扣實在太瘋狂, 驚險之中搶到了我之前想要一陣子的美包。 

50% off 的 Paraty自從我認識Chloe以來從來沒看過, 大不了有30%off 就是對你很慷慨了!

一次就下到50%off 簡直就是以前在台灣看到店家標語: 老闆自殺, 跳樓拍賣!

 

其實當時發現sale時很多包包都有貨, 但是在考慮要買哪個時他們就慢慢的消失了 T T

最後還好我趕快搶下了最後一個第一眼就喜歡的這個Paraty包。

(PS包好像比較熱門說, 但是礙於年紀大了, 好像不適合書包類的包包了.....)

CLOE-WY65_V2  

 

然後我收到的包包就是網站上的展示品 = =

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皮紋一模模一樣樣呀~~~

CLOE-WY65_V3 

側面細節畢露, 好美~

羊皮真的比牛皮細緻很多, 當然使用上也要多加小心就是了。

CLOE-WY65_V5 CLOE-WY65_V6  

Military Paraty的肩帶是可以調整的喔~

可以像機車包那樣肩背, 也可以斜背。

 

p1  

新鮮出爐的包包本人, 真的好像三角飯團啊~

 

不得不說Forward的寄送包裝真的很隨便 = =

就包包放在防塵袋裡, 包兩張tissue paper, 只用一條紙膠帶封箱就寄來了....

所以開箱就省略啦....

 

 

P2

 

 

P3  

 

這個包前幾年見過時就一見鍾情, 之前雖然對Paraty滿有興趣的,

但是那個麵條肩帶跟牛皮皮革始終讓我覺得有點不夠細緻。

後來遇到新改版的Military Paraty後就深深愛上它的細緻羊皮皮質跟帥氣又有質感的粗肩帶了。

(尤其是那個卯釘感~~)

不過這個版本的Paraty比一般牛皮的要貴上一些,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說~

剛好遇上這次跳樓大拍賣, 就很快速的把她搶下來了!!

 

IMG_1153  

優雅細緻的包型配上陽剛又Edgy肩帶超有衝突的美感!!愛死了!!

Peony Red這顏色在不同光下也會變成不同的顏色, 基本上來說是個帶桃紅的紅色。

但是在比較暗一點的地方會變成深玫瑰色。 

 

 

IMG_3969  

 

因為是要一般每天用的包包, 所以我會頃向買容量大一點的包。

可以裝的下小外套, 飲料零食之類多餘的東西。

Medium容量就真的很夠當everyday bag。

 

 

來幾張實照現醜

IMG_1159  

把手也可以肩背喔~

 

IMG_1161  

 

IMG_1171  

 

IMG_1173  

 

意外的搶眼率性有質感卻又不會難搭配

 

IMG_1149  

 

最後再來一張粉嫩正面~

其實一收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並不太對眼, 甚至想賣掉或退掉, 

不過因為朋友一直堅持他很好看, 所以索性就留下了。

實際使用後覺得還好留下了~~因為真的很滿意啊啊啊啊

 

買Military Paraty的人似乎比較少....但是我覺得她質感真的細緻很多!!

一般牛皮的則是用久了會有很復古的美~

如果焦糖牛皮色哪天有特價的話我也想再入手一個啊!!!

(應該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