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et bag.jpg   

 

 

身為菜湯的忠實讀者, 有包包在sale實在是很難錯過

這次在菜湯po的endless sale上幸運的撿到了這個大便宜!

這個mbmj的熱門包款讓我不到300加幣就帶回家了(換算台幣才8100), 實在是很開心

當初在sale時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深酒紅色, 另一個是這個橘紅色, 其實我本來想買深酒紅的

但是....深酒紅雖然好配... 卻會讓我聯想到豬肝

結果在猶豫不覺中, 豬肝色酒紅色就賣光了, 後來我就只好買這個橘色了

其實還買慶幸買到橘色的, 今年很跳的顏色真的很流行, 加上我衣櫃裡全是深色包包

該是時候換口味了

 

P1240679_2.jpg  

Balenciaga今年的Coquelicot就是這色

MBMJ則管他叫cherry red, 是個帶橘感的紅色, 但是隨著光線不同, 有時是橘色, 有時看起來像紅色

coquelicot就是野罌粟花, 真的就是這顏色, 橘橘紅紅的, 是個令人會開心的顏色

 

包包我禮拜三半夜定的, 結果禮拜五就收到了, 超快速, endless真的很有效率!

雖然購買時要收關稅, 但是能這麼快收到也算值得

寄到時就一個大箱子裡裝了一個包包, 其他啥也沒有, 泡綿啊~報紙的都沒有~

IMG_2717.jpg  

開箱超興奮的!

一打開簡單明瞭, 包包整個包的好好的, 原來新包包到貨時都是包成這樣的 

 

IMG_2719.jpg 

網路買包包缺點就是不能挑貨, 但是好處是買到的是全新沒人碰過的, 

如果沒有特價撿便宜的話, 基本上還是到店家買比較好

 

 

IMG_2720.jpg 

 所有的金具都是包起來低~包包本尊要現身了

 

IMG_2721.jpg 

連摺痕也沒有的吊牌

 

IMG_2722.jpg 

鐺鐺~拆完包裝後的包包

 

 

IMG_2726.jpg 

春夏的銀色金具, 跟鮮橘色很配, 換做是金色大概就沒那麼配了

整個是很cheerful的顏色!推薦給有很多基本色包包的人

 

IMG_2728.jpg 

整個包包的形狀真的設計的很可愛, 難怪是經典熱門款

其實之前一直很想要買個雙把手波士頓包, 這個baby groovee剛好滿足了我的願望~

 

IMG_2729.jpg  

雖然網路購買不能自己挑包包, 但是好處是開箱時就可以期待那份驚喜

這次我買到的是有粗皮革, 紋路明顯的包

皮革紋路很見仁見智, 有人愛粗皮有人愛細皮, 我是都沒差, 因為我粗皮細皮都有了...

 

容量上也很剛好, 不大也不小, 基本的東西都裝的進去. 

水啦~書啦~錢包~相機~iphone~乳液都沒問題

 

至於搭配....這麼跳的顏色會不會不好配呢?

其實一點也不~ 在冬天穿的黑壓壓的時候, 反而會讓搭配變得搶眼

結果在不同的光線下....變成紅色了

 

IMG_2737.jpg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IMG_2742.jpg  IMG_2746.jpg  

 

第一次嘗試橘色的包包, 感覺很新鮮, 也算是改變心情的一種好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