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1  

上次說的小正妹就是她...Kelly Double Tour in Rouge Casaque.

這是我在Hermes進 Birkin list 要達到的低消的最後一個品項。

是的, 要買柏金是至少要在Hermes達到一定累積金額的, 不過這個細節就留給另一篇文章了~

 

買了Garden Party後, Judy跟我說我還差六百多塊才能達到買柏金的低消.

買了兩條Twilly之後實在不知道要再買什麼, 就想說來個皮手環好了, 雖然我很少戴飾品.

走到手環櫃前, 本來是想說要買Rivale的, 但是Rivale沒有金扣的 > <, 銀色我戴起來實在不好看

後來Judy把這個KDT拿出來給我試戴後, 我就一見終情了。

Rouge Casaque的紅是我愛上Hermes的原因, 也是我在Hermes的皮革裡最喜歡的顏色.

這樣狂野嫵媚的顏色除了Hermes以外我還沒在哪裡看到過

配上金扣整個是華麗又貴氣 (老人家應該都會喜歡, 所以不能給媽媽看到)

聖誕節跟過年也剛好快到了, 整個很應景~

 

不囉唆了, 來開箱吧~

Judy現在都不幫我在提袋上打蝴蝶結了 :'(

背景依舊是塞滿了箱子, 在阿母從台灣回來前要趕快把他們移到衣櫃去藏好

IMG_3556 

 

 

盒子比 H bracelet要高一點

IMG_3557 

 

 

KDT好像沒有附一定的保護袋, Judy問我要大的還是小的我選了大的, 結果是塞不進盒子裡....

IMG_3559 

 

 

打開來是這樣, 這個本來是用來裝大的珐瑯手環的 (感覺很像電影裡用來裝鑽石的袋子...)

IMG_3560  

 

 

美麗的本人現身, 記得以前看倪匡的小說, 在奇門這一本裡, 提到一只紅寶石

倪匡用"美的驚心動魄, 心頭震顫"來形容她的美麗

現在我可以體會那是怎樣的感覺了, 看到Rouge Casaque我就知道她是我在追尋的紅了

在看到她之前我是個對紅色沒有感覺的人, 總覺得紅色很俗氣, 現在卻瘋狂愛上這樣的紅。

Hermes真的是調色的高手, 可以把紅色調的如此尊貴美麗又有氣質

更不說其他的紅色 如:Rubis, Bougainvillea, Geranium, Rouge Garrance, Sanguine.

(寫到一半還去Malleries逛了一圈...)

IMG_3563 

 

 

還特地跑到Hermes網站去看人家是怎麼繞的

變心Rivale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KDT繞的方式, 不論怎樣中間一定是交叉的

我的皮革是Epson, 以前不大喜歡Epson的人造紋路, 現在有了實品覺得Epson也很不賴

很輕很耐用, 又很顯色

縫線則是粉紅色的, 要是我的Birkin也是這種組合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IMG_3564 

 

打開來的樣子

IMG_3569 

 

 

也是P年的, 我的尺寸是S, 對我這個手腕超細的人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IMG_3571  

 

 

來個各個角度實戴照, 獻醜我那黑又乾巴巴的手了...

IMG_3575 

 

 

有人不喜歡KDT因為上面那個鎖頭很凸, 很容易撞到

只能說要小心點囉

IMG_3576 

 

 

跟我的H bracelet 合照, 好繽紛啊

(奇怪我手上點點好多)

IMG_3580 

 

 

兩個我最愛的顏色合照~

IMG_3583 

 

 

今天打開袋子發現Hermes的收據卡上的浮印印的好深

不愧是法國貨!

IMG_3584  

 

 

今天先到這裡, 下禮拜再來介紹Twilly....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