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07

  

這次極短篇的小物是Cage Earring in Violet Vif, 色號是27, 材質是925銀 

那天上班到一半接到我的SA打電話來時我超緊張的~

當她跟我說:跟你說喔~我拿到一個紫色的....(我都倒抽一口氣了!!一秒間心裡想的是:紫色!!怎麼會是紫色!!)

.......耳環。 <- 害我當下有點失望, 又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當下看到耳環時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她不是金的, 不過我還是帶回家了。

結果好險不是金的, 因為過了一個禮拜我拿到了另一個跟她成對的金色東西(下次介紹)

 

耳環的個頭很小, SA給了我裝香水的迷你袋子

IMG_3602

 

盒子也是,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盒子

IMG_3604

 

 

是個不深也不淺的紫色, SA跟我說之前的紫色太淺感覺很要死不活(應該要說是柔美吧 lol)

IMG_3605  

 

 

即使是這麼小一個也做的好精緻, 都找不出缺點來。

可惜介紹這耳環的人不多, 大概是因為她太小咖了, 好難google到其他照片或顏色喔~ 真想看看其他人的收集

IMG_3606  

 

前面

IMG_3608

 

 

背面

IMG_3609

 

 

疊疊樂, Hermes選用的銀散發出來的光澤也很美, 希望她久了不會氧化

如果這個紫能做在包包上一定會很美, 現在豔麗紫色的包包好難看到

IMG_3610

 

銀色那一邊也好精緻, 溝槽看得出是手工切割跟打磨的

IMG_3612

 

 

可以放在鑰匙圈裡, 真的是很迷你~

IMG_3614  

 

這次沒辦法放實戴照了, 我的耳朵因為過敏爛掉了 T T

網路上也google不到, 真可惜, 希望以後有的話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