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sharwood.blogspot.com  

彩色褲我想應該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最先出來我有印象的牌子就是J Brand, Citizen of Humanity, Current Elliott 這幾個最近牛仔褲界的新星。

J Brand的一般牛仔褲我有個兩條, 修飾效果真的是超優!!胖子如我穿上去也能變瘦子。

硬要說的話Citizen of Humanity算是我買的第一條彩色牛仔褲,

兩年前趁著特價買了一條墨綠色的才99加幣。但是因為太常穿了, 穿了兩年終於破洞了..... 

後來漸漸的就不喜歡穿牛仔褲了, 因為實在不舒服, 

所以後來不論出了多可愛多吸引人的顏色都激不起我的購買慾

但是夏天到了就是會想來一條呀~~~

 

pop-color-pants  

source: http://blog.denimtherapy.com/tag/color-jeans/

即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季,也似乎沒有退流行的跡象。好繽紛啊~~

 

GAP Khakis in Color  

幸好GAP救了不喜歡穿牛仔褲的我。

之前看到廣告後試了GAP的彩色卡其褲後令我驚為天人!!

不但舒服不說, 不會有牛仔褲的緊繃感, 又看起來滿顯瘦的, 讓我一買就買了兩條~

(打折起來又很便宜是重點!!)

下面是我選的幾個顏色~

Screen shot 2013-04-10 at 10.37.44 PM  

 

Gap02  

藍色算是比較好搭的色彩, 很有夏天味~

 

Screen shot 2013-04-10 at 10.38.02 PM  

 

另外又趁打折時搶了一條萬用的卡其色!!

 

Screen shot 2013-04-10 at 10.38.47 PM  

紅色也很熱情奔放~

 

Gap03  

但是無奈腿看起來會短忍痛被我放棄。(搔頭)

 

Gap01  

 

IMG_0983  

 

珊瑚色點點也好可愛~~

但是它是牛仔布, 沒有卡其的布料來得舒適好穿....(變成腸衣...)

 

最後我是帶回家了藍色跟卡其色

Gap04  

 

Gap的更衣間牆壁也好有復古風, 真希望我的房間也能有這樣一面牆XD

 

看到街上已經好多人都漸漸穿上顏色了, 

今夏你的彩色褲會是哪個顏色呢?  > 3 ^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