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1 copy  

 

 

這個禮拜實在好忙

但是看了滿多新東西算是滿有收穫的

今天的只看不買單元我們來到了Hermes的Blue Hydra這色。

 

Blue Hydra應該是2012的新藍色, 跟Rouge Casaque一起推出的,

但是詢問度跟購買度沒RC那麼熱門, 有買到這色的人目前也沒看到太多。

跟RC一樣, 這色也是非常鮮艷非常跳, 帶了點螢光的藍色。

我想這色的包包市面上少見大概是因為太難掌控跟非常挑膚色, 

鮮艷的藍很容易讓皮膚帶點黃的亞州人看起來更黃~~~

 

要跟其他類似的藍比較的話

Hermesblue2  

(http://thebaghagdiaries.com/more-blues-at-hermes/)

後面的是Blue Electric, 深一點, 帶點紫色。

左邊是Blue Royal, 處於兩者中間色調。

 

右邊是BH, 很鮮艷的藍, 要翻成中文大概就叫"水漾藍"吧。

 

這禮拜很幸運的櫃姐給我試背了兩個Blue Hydra的包, 就讓兩包一胖子個來超級比一比吧~

(原諒我這禮拜也是穿的像乞丐進店裡, 膝蓋受傷只能穿寬鬆的褲子 T^T)

 

 

選手一號

 

IMG_1030 copy  

 

37cm Bolid in TC leather

 

 

 

IMG_1032 copy  

 

大個子37cm bolid 實際看在我身上其實滿大的, 是個適合工作旅行的包,

TC 皮革讓他有很棒的垂墜感。

 

 

 

選手二號

 

IMG_1041 copy  

 

32 cm Kelly in TC leather

 

 

IMG_1042 copy  

 

32 cm 怎麼這麼剛剛好呀~~

真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呀~~

其實我凱莉比較喜歡外縫, 但是外縫要靠運氣才買得到,

現在掙扎下一個包要買K還是B~

K實在太淑女了不適合我, 但是她實在好好看呀!!

 

(兩個都不買最省錢啦!!)

 

 

結論: Blue Hydra 真的對亞州人來說是個難以駕馭的顏色, 美則美矣但是是個太玩具的顏色, 

氣質度不夠....

 

 

 

順便貼一個今年秋冬的新藍色

 

IMG_1034  

 

今年的秋冬色都基本到不行, 唯有這色讓我眼睛比較一亮。

年底會有一批某個難買的包會出這顏色, 想也知道很多人會想搶, 

像我這種在Hermes食物鏈底層的就只好告訴自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了~(是的我好想要啊~~)

 

 

 

也因為春夏到了很需要絲巾這玩意, 所以試了尬意很久的時光機

 

 

 

IMG_1050 copy  

 

 

 

橘色俏皮

 

 

 

IMG_1051 copy  

 

 

白色好搭但容易髒....

 

 

 

 

 

 

 

 

 無法決定~~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