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年沒發文了~

這幾年可能是年紀大了,

對買東西的慾望降的越來越低, 

倒是對istagram很沈迷, 

尤其是IG上那些韓國美女~

跟把整個網紅套餐做完才出國留學的中國妹子們,

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嗯~真是怎麼看怎麼不滿意!

 

介於上次對回台灣時做的雙眼皮感到神奇, 

所以今年回來時決定把在意很久的鼻子也做了,

然後順便一起做最近很紅的全臉補脂。

為了這件事還煩了朋友很久, 

他覺得我應該把IG給刪了 XD

(不要再看那些人工美女了!)

哈哈 

 

那先來一張最最最原始的before,

這張照片已經是美圖過的了 QQ

不要跟我說很好啊不需要動刀吧。

請看看我超單的眼睛!

眼皮永遠都要塗滿黑色張開眼睛才看得到那一咪咪眼線。

而且我不論把眼睛稱到多大, 黑眼珠只能頂多露出2/3。

當然漂亮流行的眼影跟我是無緣的 :'(

還有那三眼白 (白眼)

before  

 

然後這是做完眼睛的, 就是, 眼睛進步了,

但其他地方也退步了。(年紀也大了)

before 2  

這張照片比較凸顯鼻子的問題:

山根凹陷, 鼻子彎曲, 鼻頭大又長。

再來臉部的問題是:

太陽穴凹陷, 臉頰凹陷, 鼻溝槽凹陷, 

就是很一般的衰老現象。

所以最後打算以隆鼻跟全臉填脂來改善這些問題。

 

診所跟做雙眼皮時一樣選的是忠孝敦化站的知美,

院長是莊家榮醫生。

之所以會選這家主要是兩個貴婦朋友推薦的, 

再加上諮詢過了其他診所後,

感覺最適合我的還是這間,

所以最後就決定在這裡做了~

 

我個人喜歡知美的原因有四:

1.裝潢現代新穎

(沒辦法我念藝術跟建築的,

看裝潢就知道醫生美感如何啊!

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就是了。)

2.診所明亮乾淨, 設備高科技, 手術室超寬敞。

3.醫生有耐心解釋詳盡,

盡量能在病患的要求跟實際情況中達到平衡,

溝通過程也很愉快。

4.為個人診所, 只有一位醫生,

不像很多連鎖的有很多醫生,

很怕不知道最後開我刀的人是誰。

然後當然是有駐診所的麻醉醫師囉。

 

好了我們趕快跳到手術第一天 (四月25號), 

因為同時做鼻子跟填脂算大手術,

所以一早就來到診所報到了。

雖然我已經期待這天很久了,

但是在簽手術同意書時還是很抖的~

然後一路抖到跟醫生的術前溝通

(深怕有細節沒交代到),

最後躺在手術台上時,

護士說要幫我頭髮綁起來我才感到沒那麼抖。

現在想想術前的準備其實滿漫長的。(抹臉)

最後麻醉醫生給我先舒麻後就安心的睡去了~

 

day 1 4:25  

然後醒來回家時是這樣的~

因為沒跟家人講就去做了,

想說沒啥大不了的, 

結果手術完坐計程車回家時還是滿暈的,

不過暈歸暈,

回家路上時我還是可以慢慢走進便利商店買吃的跟冰塊,

覺得我還滿厲害的哈哈。

手術完沒有想像中的腫,

也沒太多瘀青也可以呼吸(神奇)。

然後那天晚上我把枕頭墊高,

吃過止痛藥後就睡去了,

沒啥特別不適。

(完全不像很多人說的隆鼻完前幾天會腫的很難過或是不能呼吸)

 

跳一下來到第六天(5/1), 鼻板拿掉了,

膠帶還是貼著幫助定型。

我的太陽穴跟臉終於不凹了~~~~~

day 6 5:1 (1)  

診所護士都覺得我也太不腫了吧!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吃的很胖,

身體養的很好, 所以恢復力好吧.....

day 6 5:1 (2)  

 

側面比較  

側面(請看那個山根, 跟翹鼻, 喜極而泣)

 

再來是第17天 (5/12)

day 17 5:12  

今天跟朋友出去所以畫了一下妝....

除了山根有點紅紅腫腫,

基本上看不出來有發生過啥事。

 

快轉一下到第31天 (5/26)

day 31 5:26 (2)  

day 31 5:26  

懶得P圖了, 鼻子跟臉都超滿意der~

基本上一個月瘀青就都消失的差不多了,

填脂的地方也從緊繃到自然。

填脂一個月時是感覺效果, 形狀最滿意的時候!

鼻子也慢慢消腫中(但是原本也就沒有很腫)。

 

回到加拿大了~ 6/7

 

6:7  

6/15

6:15  

6/18

6:18  

 

7/7

7:7  

 

7:7(2)  

(我會挑眉, 所以雙眼皮常常一窄一厚)

到今天7/25終於3個月囉~~

我是個很懶得自拍的人,

所以照片不多就這些, 

原以為想說進廠升級變美後應該會更愛自拍結果也沒有 XD

 

最後的結果與心得

(照片是剛做完手術兩個禮拜跟今天的對比)

(請忽略我缺一角的睫毛 = =)

20258029_1945769552374077_6246422809550654012_n  

全臉填脂部份, 跟大多數醫生預測的一樣,

大約只會留下當初填脂的30-50%在臉上。

我的話大約也差不多是如此,

其實3個月後留下來的脂肪也還算不錯, 

但是補脂這件事本來就是少量多次, 

一次就要到位不太可能~

下次回去應該是會請莊醫生再加補點,

讓兩邊的臉更平衡些。

(我本來就是個瘦臉鬼, 能留下這麼多脂肪已經是奇蹟了)

 

鼻子的話, 當初要求醫生的條件是:

山根加高, 

要漂亮的Y字,

不能漏鼻孔,

鼻頭要修短,

鼻梁要直直直,

弧度要美。

最重要是不能感染~

結果醫生狠厲害的全都做到了!

 

目前比較在預期外的情況是:

因為山根加高了,

所以鼻子整體感覺也長了。

(但是我本來就是長鼻人,

有想過是不是當初要把鼻子再修短一些會比較好,

不過那樣我就沒有海鷗線了)

感覺鼻梁那部份有些太直, 

覺得再有一些弧度會更好。

目前山根還是紅紅的, 希望會慢慢退掉。

眼角被拉長, 所以眼睛也變大了

(希望不要彈回去啊)

 

總體而言是相當滿意的~

隆鼻&全臉填脂跟雙眼皮比起來真的輕鬆很多!

這次手術恢復其間都沒有什麼難以忍受的不舒服。

而且一點也不恐怖!

有山根的感覺真好 T T

 

大guy就4這樣吧!

報價什麼的要請自己去問知美診所喔, 

每個人條件不一樣報價也會不同, 

之前我問過的10-22萬都有, 

大多數是在12-18這數字左右。

 

最後~有人可能會說,

阿我覺得妳之前的樣子比較好看耶~

那妳就拿我之前的樣子當範本給醫生去整吧,

我很~樂意借給妳的。

 

之後等半年再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