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22.jpg 

 

為了慶祝申請進入建築系副修, 加上想揮別一些過去, 所以又新開了一個blog

能進去建築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聽說建築副修競爭很大, 想進去的人很多, 所以GPA都要很不錯才能進

之前申請時還有人說GPA要近滿分4.0才能進, 讓我好緊張

還好結果出來, 我以GPA 3.6進去了, 其他的同學還在等待結果, 希望他們也能進,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進去會覺得好尷尬

雖然我已經實現了唸藝術的夢想, 但是對我來說, 建築是對自己的未來更進一步的實踐

雖說我現在進去的只是副修, 但是要拿的卻等於是碩士第一年的課, 所以如果以後唸碩士就少唸一年了

加上副修又可以抵optional的課, 整個是一舉好幾得,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挑戰, 很多路要走, 但是一步一步看到自己努力實踐的腳步就感到很有成就感

因為進去了建築, 所以接下來只要把剩下的必修課修完我就完成主修的必修了....只剩幾門課了

也預定明年要回台灣玩了   哈哈

但是為了要申請碩士的最後15堂課, 我還是得拼好成績!

最近大概就是醬, 沒什麼其他的, 卡加利真的滿無聊

 

為了獎勵自己申請上建築, 牙一咬買了新相機, 雖然不是單眼, 但也夠我用了~

Picture 033.jpg 

本來買了銀色的, 可是後來覺得小相機還是粉色拿出來才有炫耀感啊~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