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好久沒更新囉~

之前實在好忙~忙著打工~一邊打工一邊換工作, 換完了工作又要回台灣玩

回台灣又是不停的出去玩跟吃, 很累但是很快樂

結果回來這邊後本來要買的包包居然沒貨啦, 傷心死了

店員說要幫我調貨結果一個也沒調到!!!!!

每次我很想買某個包包時總是會買不到!!氣死我了, 這一等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哎好孫氣啊~

只好默默存錢等包包到了乾脆一次買齊那樣.....

無欲則剛...說不定等我不記得時包包就會來了....

 

不過買不到包包沒關係(關係大了!不買他等等又要漲了~)

今天把之前等了好久了MAC新系列帶回家啦

heavenly creature

IMG_3086  

今年的顏色都很不錯, 都滿適合我的, 只是比起來還是去年的比較閃

今年網路一開買好多顏色一下就賣完了, 看來大家也是等了很久

 

再來就是我之前很想買的手機套, 今天居然被我在這邊買到了!

IMG_3091   

在台灣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說~店員還說退流行了

但是我就想要兔子手機套嘛!!不過還是被我給買到了哈哈

真的好可愛我好愛啊~

 

這次回台灣也去了好多地方

買了好多東西

IMG_0384  

傳說中的玉露給我買到了, 但是好難養, 才過沒幾天就變的醜醜的了

 

IMG_0356  

也去了bellavita, 裡面好漂釀

不過每次去都是吃飽了, 下次回去時一定要去吃生蠔bar

 

IMG_0402 

富基漁港海鮮好多, 不過有點貴, 後來回家說給家人聽, 他們說那裡是騙觀光客的地方!?

阿不然海鮮要去哪裡吃呀~???

 

其他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 台灣真是寶島呀~

真希望明年可以趕快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