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心血來潮之際趕快寫下這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在閱讀宅女小紅的部落格

裡面有篇文章叫變心評量表, 文章裡提到說她之前出的書胯下界日記裡有記載負心漢的警世下場

於是好奇的我就立馬把書翻出來找

(書是之前回台灣買的, 在墊腳石跟高行健靈山一起購入, 店員應該覺得我人格分裂吧)

閱讀期間讀到修昂被林先劈腿之後做了一些瘋狂事, 像是msn狂送髒話之類

讓老身我當年對劈腿前男友做的瘋狂行徑也歷歷在目

像是狂傳惡毒詛咒簡訊&恐嚇要告訴他女友他劈腿之類的

結果後來我真的去找他女友跟她說他劈腿, 隔天他就來我家跟我媽哭說該匪國女子把他甩了....

 

文章重點來了...後來我朋友說, 她姐做過更瘋狂的事

事情發生大概在三四年前

該姐任職於知名石油公司, 當時正與男友鬧分手中, 因為她懷疑該男友有第三者

某天趁著大家都下班, 整個辦公室都沒人之際, 剛好她便意來襲

於是她走到疑似第三者的辦公桌旁, 拉開抽屜, 然後奮力的大在第三者抽屜裡......

 

後來該男友就跟她分手了~

 

當然朋友姐姐後來也找到了不會想讓她拉屎在別人抽屜裡的男人真正的幸福

前幾個禮拜去chinatown時剛好遇到朋友的姐姐跟姐夫還有小孩

姐姐還挺著大肚子~

真的好難把她跟幾年前那個會蹲在辦公桌上把屎拉在人家抽屜的女孩兒聯想在一起啊啊啊~

(我想她應該是拉開最下層然後半蹲在上面拉吧)

 

 

 

結尾:當人家第三者該鎖的抽屜都要鎖的好好的啊, 不然隔天上班會很驚悚

是要自己清掉好呢~?還是要叫老闆換張新桌子~?

老闆應該會很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