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6  

上禮拜閒來無事去了chanel想向上次幫我注意包包的sales道謝

無奈他們都很忙, 我就在店裡到處晃晃, 發現他們珠寶格在櫃上因為太忙來不及收(生意真好)

然後就看到這條項鏈把他偷回家了 

沒有啦~~後來sales忙完後看我形跡可疑就來收珠寶格了

然後我趁機問他大雙吸跟小雙吸項鏈買那個好, 她說大的比較顯眼

後來平常幫我的sales也來了, 他也說大的好, 我就決定是她了~

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方鑽+霧面銀, 感覺比較有質感

以前都覺得chanel珠寶會很貴, 結果一翻標價才兩百加幣(還以為自己看錯少看兩個零)

當場心花怒放覺得撿到便宜就帶去結賬了

 

之前有人問我hermes手鐲的價錢想送女友

很想揮手跟他大喊送chanel就好啦~俗又大碗, 萬一分手也不會太心痛

 而且也沒有女生是不愛chanel搭~ hermes還有可能被嫌老氣咧

廢話太多~來開箱吧~

 

IMG_3221  

一樣細心的綁上蝴蝶結

 

 迷妳小禮物

IMG_3225 

 

 

下面標簽有的sales會撕掉有的會保留, 不想被撕掉的記得要先說~

IMG_3226  

 

 

本人現身

chanel連珠寶盒子都做的很講究, 跟某T牌比, 價錢差不多但直感差很多

made in italy~

IMG_3239 

 

閃亮的方鑽跟霧面銀

但是這條項鏈不是真銀的, 是另一種金屬, 比較不容易氧化退色

而且適合對金或銀&便宜金屬過敏的人(就是我)

方鑽部份則是施華洛士奇水鑽

IMG_3242 

 帶有一點黃感的金屬

 

 

很閃的本人, 也很大一個, 能見度很高

IMG_3247 copy  

 

 

很模糊的實戴照, 但是實在是個很高調的項鏈~

IMG_0645   

 

其實chanel的其他項鏈跟耳環也很美, 但是身為極過敏體質耳朵爛過很多次的我

還是不敢帶耳環, 希望這個項鏈是真的不會嚷我過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