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6   

 

想要買個hermes的包包, 勢必要從最基層爬起....

雖然住的地方是個小城市, 但是店裡面好看的包包還真的是都沒有

問店員都是說沒有喔沒有喔沒有喔~~~什麼都沒有~~

那大概是暗示我要先從小配件買起吧 (沒有貴婦朋友的逼唉)

奇的是包包沒有但是入門的小配件卻都很齊全

某次踏進店裡, 居然有細版的金色+橘色CDC, 店員幫我帶在手上時都差點手滑了

hermes真的很難令人說不

不過一開始對hermes不熟, 對東西的名字都不知道, 還被店裡的阿姨教育一番 = =

不過不能被第一關就迷惑, 所以我後來決定在店裡再多看看

於是就看到了這個小可愛

Screen shot 2012-07-22 at 11.33.01 PM  

(picture from Hermes website)

第一次看到紅色配金色的 H bracelet, 本人真的超美的!!紅色的珐瑯部份是很正的紅色

我對手環的感覺就是她是個嬌豔的熟女來著, 超迷人的

這個是細版的, 店裡也有寬版的, 無奈試戴後sales阿姨說寬版不適合我, 也沒有我的size(手腕太細怒)

 

回家想了幾天, 就把CDC拋在腦後準備帶她回家了

不料命運作弄人

過幾天回到店裡後, 本來要把小紅帶回家時, 順口問了說

“妳們該不會有金色+橘色的吧?” 

阿姨眼睛轉了一下....“嗯....有喔, 我拿給妳看看” 

我 “@@!”

 

後來阿姨說, 這個是別人定的, 但是都一直沒來拿, 所以你要的話就給妳吧

於是我著實在橘色跟紅色間掙扎很~久

紅色真的很美, 跟我最近曬成像外勞的膚色也比較合

但是橘色配金色超少見的~~

後來阿姨說, 橘色很難等到, 妳先帶橘色吧, 紅色可以下次再帶

然後....阿橘就跟我回家了

 

IMG_3191  

hermes的袋子真的超引人注意的, 亞州人, 尤其是日本人, 都會盯著看

 

IMG_3194  

終於成為hermes的顧客了, 阿姨給了我很多香水

不過....說實在我有點怕hermes的香水, 很多人很愛的尼羅河花園

之前有試過一次, 結果讓我頭痛了三天, 我跟他們家香水真的不對盤

這次阿姨給我的是concentre de pamplemousse rose, iris ukiyoe, 跟 osmanthe yunnan (很大方的給了我四管)

聞起來都很像佛手柑的味道....但是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

(我的心是屬於chanel gardenia的 >^<) (還有jo malone 藍風鈴, 結果之前回台灣忘記買了, 好想死)

 

IMG_3197   

跟chanel一樣收據也是包在卡片裡的

 

IMG_3189  

第一個hermes盒子, 小小的

緞帶打得好漂亮

IMG_3202  

盒子裡面就是絨布套跟手環了

hermes連盒子都做的很講究

但是絨布套會掉毛就是了

 

本人來了~ 

IMG_3206  

真的超幸運能買到橘色配金色說, hermes橘用在珐瑯上真的是像新鮮的橘子一樣嬌豔欲滴

 

IMG_3209  

裡面有刻字, 那個0好像是有意義的, 但是我不知道就是了(抓頭)

 

IMG_3212  

H clic 打開的方式是先向中間擠, 然後就可以把H扳開了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 阿姨也沒教, 最後是google到的 = =+

橘色在不同光源下會變成不同的橘

 

IMG_3218  

跟盒子比一比, 似乎手環的橘色比較深一點, 好橘的一張照片喔~~

 

IMG_3230 copy  

試戴一下, 手醜請多包含

最近手都沒防曬, 晒的超黑, 還被朋友笑說是菲律賓人的手 T^T

直到夏天過去變白為止我都配不上這隻手鐲啦....

sales阿姨說紅色比較配我膚色, 看來是要把小紅也帶回家嗎....?

 

IMG_3233 copy  

跟新買的毛衣還比較配

 

愛瑪士的東西雖然不便宜, 但是用料真的是實在, 做工也很精緻

就連小配件的細節也不放過

H bracelet真的是愛瑪士入門的好選擇

希望多買幾個後sales阿姨會幫我弄到我想要的包包 (好心酸)

 

(整篇寫完之後才發現膠膜沒撕難怪都照不清楚.......)

 

 

IMG_3226  

 

跟手環一起買的還有山茶牌項鏈

下禮拜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