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55 

 

 

與這個小傢伙相遇也是幾個禮拜前去店裡逛時, 被我的sales Judy拉到一邊, 說: 我有個東西妳一定會喜歡~

然後就把我拉到店裡一角, 偷偷摸摸從後面摸出了這個項鏈, 一邊給我看還一邊遮遮掩掩的說不能給店裡其他店員看到,

不然就會被他們拿走了!

奇怪怎麼去hermes店裡買東西搞得像毒品交易一樣.

當時雖然覺得這項鏈滿不錯的, 價錢也很親切, 但是當時腦袋裡只有我的jumbo, 所以後來就把這項鏈淡忘了.

 

一直到這禮拜被我的工作氣的要往生, 就想說買個東西來洩憤

想到之前Judy給我看過的項鏈, 就想說去把她買下來好了, 不過當時Judy不在, 另一位冰冷的sales到後面說沒找到.

我想說大概是賣掉了吧, 於是就拖著沈重的腳步回家了

結果前幾天Judy回來了, 我問她說項鏈還在嗎? 她面有猶豫的說...已經留給別人了....<------超放火

人都是喜歡不是自己的, 別人嘴裡得食物總是比較好吃

結果Judy被我凹了一下就說好吧給妳好了

然後我就立馬掏錢了, 深怕本來要買的人會突然衝進店裡大喊: Wait~~that's mine~~~~!!!!!(來不及了~~)

 

 

來開箱吧~   先來說價錢, 跟其他動輒兩萬台幣左右的愛瑪士飾品相比, 這傢伙只要一萬台幣出頭

比較起來價錢還滿親切的

 

又是誘人的橘盒

IMG_3440 

 

 

因為我買到之後有打開檢查一下, 以為銀的部份有刮到, 還拿回櫃上給Judy看, 結果她抹一抹說並沒有

然後給了我一條試銀布, 真耐司

後來我回家看, 發現是打磨時留下的痕跡, 不是刮到(銀飾基本上都會有)

IMG_3441

 

 

將將~本人現身, 造型很俐落的cage d'h pendant 

第一次買wire型的項鏈, 相當的時尚儉約

IMG_3462   

 

 

橘色部份應該是珐瑯(吧)

這次不是故意買橘的, 因為店裡只有一個橘色的

IMG_3456 

 

 

 

另一面是拋的很亮的銀色

IMG_3459 

 

 

 

項鍊不論怎麼翻都是H, 銀色時尚橘色活潑

雖然有想過要買配金色的, 不過以這個較為儉約的造型我覺得銀色比較適合

IMG_3461 

 

 

很意外邊邊小小的hermes刻字我居然照到了!

IMG_3464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個扣環很小很難開, 而且wire項鏈不小心折到就心痛了

IMG_3463  

 

 

 

來個金銀對比, 金色真的是很貴氣 , 銀色比較時尚

IMG_3466 

 

 

H本人其實滿大一顆的, 放在襯衫下會滿畫龍點睛的

IMG_3468  

 

 

Nicole這樣搭配就超有型的了, 不過她的是白配金 

HERMES nicole  

 

 

 

如果家裡有皮手環的也可以把H拿下來套到手環上, 還挺多用途的, 有划算到

可惜我不會再買手環了.....

hermes-kelly-double-tour-c2a3305  

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了~

順便一提, chanel聖誕節的系列已經開始預定啦~~~

我定了一個桃紅色wallet on chain, 11月快點來呀~~~~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