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0 copy   

泥砍砍~~這麼美的顏色加這麼可愛的包型, 而且她還很迷妳!! 這不買我是孫子!(大S上身)

 

 

 

 

之前因為家裡太多包包, 衣櫃實在塞不下了, 所以把所有的平價包包全部拿出去kijiji賤價賣掉了, 

算一算賣了五六個(還六七個? 不記得了), 想說以後就不再買marc by marc jacobs, MK之類的平價包包。

不然我的機車包那些一輩子也用不到。

所以之前即使有看到這個讓我手比愛心的包, 都還是忍住沒買, 而且這包在小馬克包裡不算便宜, 

小小一個居然要350塊加幣。所以之前都一直動心忍性~ 

一直到後來某天發生一件令我開心的事後, 逛進Holts發現她居然在打折呀~~~要死了~~~

原地踱步了很久, 背來背去都看見包包上寫我名字, 不帶回家實在不行!!

然後我的購物慾就超越理性的跟小姐講可不可以拿新的給我比比看, 比完後我就把這個新的帶回家了。

以上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一瞬間, 小姐連“好可愛喔~好適合妳喔”這種場面話都來不急說。

 

之前shopbop上也有特價, 一天就賣完了。

Fullscreen capture 1052012 14517 PM   Fullscreen capture 1052012 14520 PM  

Images from Shopbop, stole from Vegesoup XD

 

正面又來一次, 顏色有被我調過, 因為我覺得這包包在光下真的就是非常藍的藍色, 很像hermes的electrc blue。

這是我超愛的顏色之一, 一看到心情就很好。加上包包的設計是我朝思暮想的南瓜包, 可愛死了!!

迷你的大小也是我之前在尋找的包包尺寸, 簡直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啊啊啊啊~~(少來!!)

IMG_3470 copy 

 

 

 

這是沒修過的背面, 包包本人實色是更亮的。

這包其實正面背面是一樣的, 只是前面有繫繩頭跟鐵牌。

圓圓胖胖好可愛, 跟balenciaga的PomPom包也很像。

IMG_3477   

 

 

 

 

裡面其實空間並不小, 可以裝的下一瓶小瓶的水。

IMG_3472 

 

 

 

 

口袋並沒有做拉鍊, 但是多了皮標的Marc by Marc Jacobs。

IMG_3474 

 

 

 

 

細細的背帶也打中我的心~ 迷你的真秀氣

IMG_3479 

 

 

 

 

說實在話, 小馬克這幾年超紅, 我住的地方幾乎人手一只, 但是即使賣的這麼好, 包包的品質也沒有因此下滑。

反而在做功跟皮革的選擇上都有維持一定水準, 甚至還有進步。

這一季的皮革不但皮紋細且挺, 做工也比之前要細緻一些, 而且品質很統一。

難怪讓人買了又買, 發誓了不買還是忍不住下手~

IMG_3480  

 

 

 

實背照~ 

IMG_0775

 

 

 

如果把她塞的滿滿的鼓鼓的會更可愛~

IMG_0776 copy IMG_0778 copy  

 

 

哇我居然寫完了, 鳥不起~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