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5SIOCFI.01._SS1500_SCRMZZZZZZ_

 

說實話, 設計偏正式的Michael Kors一向並不是我的菜

但是看了菜湯部落格之後就被她那一把火熊熊燃燒了起來~

上了endless網站後整個被這個銘黃色的hamilton迷的暈頭轉向, 雖說hamilton是設計很正式的包包

但是配上了這個黃色一整個超可愛的啊啊啊, 加上現在有20% off, 手就滑了

 

不過在決定買黃色之前還是猶豫了兩三天

因為黃色雖然可愛, 但並不是個一般百搭的顏色, 而且我也不確定這麼大一個黃色包包會不會好看

所以我著實在黃色, 跟皮革色之間掙扎很久

不過後來還是黃色贏了,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黃色了啊~ 

_5927007 

最受歡迎的百搭luggage色

 

_6703444 

在百貨公司有看到橘色現貨, 也是個超美的橘色

 

_6913094   

也很穩重百搭的navy, 可惜我黑色包包太多, 一整個不考慮

 

其實這包....我本來是打定主意買黃色小size的

但是但是~一去百貨公司試背之後~覺得大的才有hamilton包的靈魂啊~

小的不夠霸氣啊~

於是後來就決定買了大的

 

下定之後endless一樣是ship的第二天就送到我家了, DHL超級快!! 

將將~整個把紙箱塞的滿滿的~

IMG_2972 copy 

 

露出他黃色的身影了!!

究竟~~ 這麼大的黃色包包會不會好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 其實不管他好不好看, 一看到他露出的黃色我就整個開始傻笑了

就是我愛的那個黃啊!!

IMG_2974 copy 

 

Michael Kors的包裝很用心說, 從外面的塑膠袋到wrapping paper都有他們家的logo

而且包的很用心跟仔細, 感覺的出大陸民工有用心在對待包包

平平都是M牌, 另一個M牌怎麼就包裝的那麼隨便呢~? (戳腦門)

 

IMG_2977 copy 

 

包的很精緻吧~ 很像在拆禮物呢

 

IMG_2979 copy 

 

本尊現身, 一整個讓我聯想起芒果

好可愛的黃啊~

 

IMG_2980 copy 

 

好有柏金的fu喔

Hamilton系列的招牌鎖頭, 除了銀色外也有金色跟玫瑰金色

我也好想入手黑色配玫瑰金, luggage配金色說

 

IMG_2981 copy 

 

包包的膠邊很驚訝的其實上的很仔細耶

比另一家M家的好很多

黃色配咖啡色邊很有卡通的感覺

 

IMG_3017 copy 

 

鎖頭是真的可以打開的喔!!

讓我超驚訝的!!以前一直以為只是裝飾

 

IMG_3018  

 

將將~ 本尊現身, 這張照片基本上就是包包的實色了

其實雖然是黃色, 但是是很earthy tone的黃色, 所以不難搭配, 也不會很突兀

根據光線會變成不同深淺的黃, 但是都很漂亮

很亮眼而且把包包的特色跟設計都凸顯了出來

感覺也不會過於正式

 

....至於包包的品質...

以一個300美的真皮包包來說.....

hamilton真的很物超所值啊啊啊啊啊啊

 一般來說購物網站上的包包照片都有特意美化過, 收到包包後都有一種 哪ㄟ啊內~的感覺

不過這個包包....真的就是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

不論是皮質跟細節, 都超過300塊的水準!!

我大大大推薦!!!

(還是只是我運氣好收到一個高水準的包 @@?)

 

IMG_3020 copy  

底下也有長腳

 

IMG_3003 copy  

 

內容量超大, 愛大包的人一定要買啊~

 

 

以下來作一些搭配

一樣是搭配我最愛的aritzia~

 

axmk

 

 

下面是我一般去上學的穿搭, 早上起不來都隨便把地上衣服撿來穿

IMG_2985 copy IMG_2991 copy 

 

搭配的是michael kors去年出的楔型跟loafer

順帶一提michael kors家的鞋真有夠好穿

走路下來一整天都不會累腳也不會痛, 很神奇

 

IMG_2996 copy IMG_2997 copy 

 

個人覺得這包手提最好看

 

IMG_3004 copy IMG_2993 copy 

 

當然, 肩背也是可以很隨性的

別看他方方正正, 用久了就會軟軟塌塌的囉~

有人覺得這包包對迷你型的女生來說會太大, 其實我也才162, 感覺也還好

大包背起來比較有個性說~

 

IMG_2999 copy  

包包配鞋子~

 

當然, 黃色包包就是容易髒或是退色囉

不過因為不貴, 所以用起來也不會心疼, 這也是很多人愛kors包包的原因

我住的地方幾乎上班族都人手一個hamilton

可見他多受上班族歡迎

大力推薦這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