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5copy  

我的Chanel level居然在短短兩個月內complete了....人生頓時覺得好空虛呀~

 

之前心裡心心念念的GST包買到後, 我就一直急著也想要把classic flap弄到手

因為真的好害怕她又漲價, 結果我的櫃哥說大概聖誕節或明年二月時才會再漲一次, 看來我是太緊張了

這個包正好是買了GST後隔了兩個月同一天入手的, 算是巧嗎?因為Chanel 都是禮拜四進貨啊哈哈

不過人家是買到機王(就是買到故障貨)我是包王, 每次很想要, 想要的不得了的包包最後都會買到瑕疵貨(好可憐)

這是我第一個買到的包, 因為是櫃哥當場拆全新的給我的, 所以我當時不覺有異的把她帶回家, 

當時只覺得她的蓋子跟另一個包比起來有點霧, 但是因為她比較新所以我決定帶她回家

IMG_3400  

 回家後仔細看了半天後, 總覺得有點哪裡說不出來的怪.....看半天後......

發現包包的蓋子跟身體的黑好像不是同一種黑啊阿阿阿~~~怎麼會這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眼睛脫窗, 後來給別人看過照片後居然大家都說有色差, 害我當下好傷心

好姊妹叫我隔天趕快去換一個包包, 並竟這包不便宜啊~

於是隔天我就起了個大早去櫃上換包了

chanel櫃上的小姐也很好, 我說明原因她說有可能是燈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顏色不一樣

不過她立馬又去後面掏了另一個全新的給我比比看(到底存貨是有多少?), 乍看之下兩個是一模模一樣樣說, 

害我又以為我眼睛真的脫窗

不過仔細看了一陣子後, 發現新的那個要比我之前買的那個來的黑, 也長得比較高一點

櫃姐也承認說新的那個比較黑, 她說可能因為包包是手工做的, 所以每個都多少會不一樣

於是乎我就把新的帶回家了

新的那個仔細看還是看得出蓋子跟身體是不同的一塊皮, 但是差異非常非常細微, 幾乎看不出來, 不像第一個那麼明顯

(照片上還是覺得蓋子顏色較淺, 不過這次就真的是燈光角度問題了, Chanel的皮革好微妙)

這時候就要慶幸還好是專櫃買的, 不然沒得換會傷心死吧

本來還想托在歐洲的同學幫我買, 還好沒有, 不然買到像這樣的包包真的是死無對證

爬了TPF大家也說Chanel近年來品質下滑很多, 奉勸大家最好還是在專櫃賣, 起碼可以當場檢查不滿意也可以換貨

文末再來告訴大家買包時要注意的點

下面就趕快來開箱吧~

 

拿到包包的當下跟上次一樣嘴巴都笑到要裂開了, 不能免俗的硬要姊妹幫我照張像

IMG_0751   

這整大袋有夠重!!加幣五千塊的重量原來是這樣

把這袋用右手提回去後, 後來右手就酸痛了....然後拿回去換貨時只好用左手提, 結果最後兩隻手都廢了....

 

終於到家了~ 店員這次給我的是霧面的袋子, 這次的盒子小一點, 不像上次GST的盒子都要把袋子撐破了

IMG_3378 

 

來偷看, 我心愛的包包~ 

IMG_3380  

 

包的很漂亮的盒子跟傳說中的山茶花, 感覺漲價後這朵花也變精緻了, 是我的錯覺嗎?

山茶花好像只有買classic flap或reissue才有, 其他包都不給那朵花

(是說這花要了也不能幹嘛, 最後被我亂丟)

IMG_3385  

 

連盒子都很有質感...霧面純黑的盒子, 是用吸鐵來開關的喔~ 漲那麼多換個好一點的盒子也是應該的

IMG_3384  

 

 要打開了~ 好緊張~

IMG_3391  

 

櫃哥多給了我一個防塵袋, 把它鋪在最上層

IMG_3393  

 

連tissue都是黑色的呢~上面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貼紙

IMG_3386 

 

白色超容易髒的防塵袋, 我把包包拿出來之後就把它收起來了, 結果還是不明原因的有個小灰點在上面, 很難搞

IMG_3395 

 

香奈兒女士的畫像, 好像是某個有名人畫的, 但是我不記得嚕, 很精緻就是了

IMG_3399  

 

超級無敵重的箱子裡有兩本書, 一本是購買證明, 裡面有包包的序號跟一個擦拭布, 另一個是介紹說明書

這是我第一個包包的序號, 後來拿去換的那個最後兩個數字變成89了, 應該是中間隔了18個包包吧

如果能拿到數字特別的序號那真的會加倍的開心, 像是144 444 444 (<-拿到這個數字應該會想哭就是了)

IMG_3397 

 

除了簡體也有繁體的, 好樣的chanel

IMG_3398  

 

 

來了來了~包包本人現身

IMG_3417  

 

第二次拿到的包包很滿意呢~不但很黑, 魚子醬皮很亮, 菱格也很鼓

美麗的金色hardware 

我喜歡復古, 所以向來都是選金的, 當然像hermes沒得選就是了

金色配魚子醬皮真是華麗的絕配

CC logo是我多少年來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 

IMG_3418  

 

雙蓋的jumbo, 有點硬難打開就是了, 裡面也有大雙吸

順帶一提我的包包很幸運的拿到法國做的耶

IMG_3416  

 

 

櫃哥人超好的給了我三個防塵袋, 上面第一個是多給的, 一般來說是不會跟經典系列包包一起的

第二個是經典鏈包專用防塵袋

第三個鬆緊帶縮口的布織布袋子是鏈包們一開始住的袋子

鏈包們從總公司送到chanel專門店裡時, 包包們是被裝在布織布袋子裡再放在一個小瓦愣紙箱裡的,

店員把瓦愣紙箱拆開後就會把用布織布裝起來的包包放在貨架上, 賣給客人以後, 大部份布織布袋子就被丟掉了

還好我的有留下來~我覺得布織布袋子比較好用, 因為不怕弄壞弄髒呀

IMG_3419  

 

這是當時在櫃上的比較照片

大小真的差好多, 我想了好久(兩個月!)都決定不了大的好還小的

雖然大家都推小的, 但是我覺得大的背(跟抱)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後來選了大的

後面那個reissue是美麗的孔雀綠, 讓他偷偷入鏡一下

IMG_0749  

 

懶的另外拍實搭照, 就拿當時在櫃上試背的照片來虛應一應故事吧

這是大的(臉好臭哈哈, 大概是因為想說鏡子裡哪來的胖子也想背chanel)

IMG_0741 

 

IMG_0747  

 

這是小的, 我覺得背在我身上好小(對我是胖子)

而且雙鏈背的話包包會卡在手臂下顯得手臂橡蹄膀, 又不好拿東西, 我不尬意

IMG_0742 

 

單鏈背比較好看

IMG_0748  

所以最後選了jumbo囉~

 

哥倆好來合照

比較之下, 比較便宜的GST菱格比較平, 皮也沒那麼亮跟平滑

這在TPF上被批的很慘, 很多人說GST品質變得沒以前好, 但是我是覺得GST沒漲價就已經算不錯了

順帶一提我的GST是義大利做的

IMG_3422 

 

這次經歷了色差驚魂後

最後來跟說明一下在近年來Chanel品質下滑後購買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第一, 我們都知道代買比較便宜, 但是買這麼貴的包包我真的不推薦代買(代買別來殺我), 

除非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或親戚, 

畢竟不熟的人妳沒法對他做太多要求, 隨便給妳買了個包包萬一不滿意要找誰去哭訴呢?

第二, 去國外買包, 最好找冷僻的點去買, 貨可能會比較多, 可以多比較, 多檢查。

我本人不是很喜歡買最後一個, 所以都趁剛進貨那天去撿新的。買的當下一定要仔細檢查, 

回旅館後有空也一定要在不同光源下再檢查一次。

第三, 買包包前, 先決定自己想要怎樣的包包, 是要法國製還是義大利製?還是對你來說不重要?

要怎樣的皮革?有人喜歡比較平比較光滑的魚子醬皮, 有的人喜歡顆粒明顯的。菱格盡量挑鼓一點的。

(前提是有的挑的情況下)

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包包, 但是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是辛苦工作後犒賞自己的一個禮物,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讓自己滿意的美包囉

 

 

跟Boo來合照一張,連Boo也說讚!

IMG_3423  

 

 

希望下次可以買個chanel的古董包, 我覺得古董包比新的還來的有韻味呢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