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6  

 

 

 

 

終於擺脫了我的LV皮夾!!

不得不說LV皮夾真的耐用到不行!!用了7, 8年了都還沒有破損之類的。

但是我實在很想要一個新皮夾, 剛好我的同事願意接手我的LV, 就很快樂的出讓了~

 

我是一個狠愛買包的人, 但是對買鞋跟皮夾卻是很傷透腦筋, 因為我覺得他們感覺都一樣。

這次選這個皮夾也是在櫃上待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決定的, 我的SA真是個好人來著~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另一個基本款羊皮的, 但是櫃上的兩個SA一致推薦這個藍色的, 

說她是限量的, 怎樣怎樣的, 再加上我本來也滿想要個漆皮的皮夾, 後來就買了這一個(腦波很弱)。

 

 

IMG_3683  

八年前我就看過我朋友用她媽媽的Chanel漆皮紅色短夾, 那時我小小的心靈裡有夠欣羨的~

八年後我也不知不覺實現了這個夢想了。

本來想買的是Hermes的Dogon wallet的, 但是看來看去就是不心動, 我還是想要比較有小姐風格的皮夾。

(況且Chanel便宜太多 <- 天啊我居然說出Chanel比較便宜這種字眼, Hermes真的害人不淺XD)

 

 

IMG_3685

 

我的天使櫃哥一向都幫我把商品包的好漂亮, 給他鼓鼓掌

 

 

IMG_3691

打開層層包裝厚禮面還有不織布包著, 這些白色包裝紙都是我的櫃哥親手很細膩的折起來的, 真好專業。

IMG_3696  

 

將將~皮夾出現了, 金屬漆皮的Bleu Roi真的在帶回家後越看越喜歡。

慶幸我好險當初買了最後一個。

 

 

 

 

IMG_3699

照片顏色有夠不準, 一般看來是藍紫色的薰衣草色

 

 

IMG_3700

我猜這應該是型號吧, 我也不太清楚, 喜歡的姊妹們可以把這個抄下來問店家。

Made in Italy, 現在Made in France的真的越來越少了, 人大概都被Hermes挖過去了吧。

 

 

IMG_3701

金屬色其實是裡面有一顆顆金粉的感覺, 好美~ 連縫線也是一樣顏色的。

上面的cc logo不是銀色的而是黑銀色的, 設計的好細緻喔~

 

去年看到一個也是好美的漆皮金屬光包包, 可惜預算問題當時沒買, 現在好後悔啊~(人生後悔的事情多了)

IMG_0779  

皮革上還有直條壓紋, 看看她多美啊 T ^ T (咬手帕)

現在買這個皮夾算是當作失去這個包的補償吧。

IMG_3702  

 

裡面就是Bleu Roi真正看起來的皮革顏色, 應該是羊皮吧, 藍紫的令人很惱怒耶!!

空間也滿大的, 有12個卡夾, 對我來說勉強夠裝, 放零錢鈔票的空間也很夠, 

不過我從來不帶現金在身上, 很髒又不方便, 只會用來裝支票跟收據之類的。

 

 

 

IMG_3705

背後沒有口袋, 本來想買經典小羊皮就是因為後面有口袋, 但是櫃哥說口袋會被撐大。

撐大以後東西會掉出來就不實用了。(真的嗎@@??)

這些sale真的很厲害耶.....

IMG_3707  

 

三張隨夾附贈保證卡

 

 

 

 

IMG_3708  

再來一張個人美麗獨照。

我覺得用長夾會賺比較多錢, 年收入是皮夾200倍聽聽就好, 不然大家都去換Hermes人人年收入就千萬啦!!

小心記賬, 謹慎用錢投資, 想辦法開拓財源時時學習專業技能才是提高收入的不二法門。

祝大家新的一年不論有沒有用長夾都順利啦~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