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3

 

 

 

 

 

終於跟我朝思慕想的紅小鉑見面了~

這兩個禮拜來壓力好大呀~ 因為聽太多我的前SA給我講的恐怖故事了!!

今天到店裡時盒子上的膠膜都還沒拆開呢, 我是親自把她拆開的人哈哈哈哈

 

IMG_0924  

 

SA在幫我打開層層包裝~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35的箱子也有夠巨大

 

 

 

 

 

將將~非常非常幸運給我等到的Rouge Casaque!!!(看我在鏡子裡笑的多開心)

IMG_0926

 

 

 

IMG_0929

在燈光下有點桃紅色

配銀扣剛剛好

是TC皮革, 沒有Togo著名的血管紋呢

IMG_0930

 

我發現蓋子蓋上邊邊會有皺紋耶~難怪大家都要往後收

 

 

順便試背了店裡的35 Orange 金扣 Kelly

我覺得不太適合我說.....

IMG_0933  

 

 

 

先給大家偷看一下, 下禮拜才能把她帶回家

到時候再來給大家細節囉~~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