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9

 

 

一直到現在心情都好興奮好難平撫喔~~

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真的買到傳說中的Birkin了, 而且她現在就在我房間裡 > <

感謝Hermes能趕在我生日前把這個大美人不為難的下嫁給我這個窮小子, 真的好感動!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收到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話說在去年12月底時我的前任SA就跟我說她可以幫我下柏金訂單了。

但是顏色方面卻著實讓我煩惱了一個多月~

雖然我知道我想要紅柏金, 但是Hermes有好多種紅呀~~

最後才敲定RC為第一首選, RG第二, Geranium, RJ, Capucine之類沒那麼紅的排在後面。

尺寸跟金具方面也讓我考慮了很~~久。一直到了一月多我才真正決定顏色有的沒的的順序。

不過我的前任SA跟我說RC已經是去年的顏色了, 今年要買到大概機會很小。

雖然失望但是也只好耐著性子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顏色會來了。

沒想到...二月中某一天我的新SA傳了一封email跟我說這一批到貨的柏金裡有Blue Hydra跟......

....................Rouge Casaque!!!!!!什麼~~~~~~~~

於是我馬上火速衝到店裡跟她說我要!!然後強迫她在包包後面寫上我名字!!!

(好啦我沒有強迫她是她自己寫給我看的)

接下來申請包包等回覆的三天就變的很難熬啊!!

當我的SA跟我說我申請到那個包包時都差點要在辦公室旋轉跳躍我閉上眼了~

我想我跟李安拿到小金人時大概是同樣的心境吧,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天吧!

 

ang-lee-oscars copy  

 

申請到包包後, 等了一個多禮拜。

當包包真的來到店裡, 在我眼前時.....我整個手都是發抖的!連扣子跟蓋子都打不開!!

真的是太緊張太興奮了!!親眼看到自己要帶回家的柏金真的是令人太血脈噴張了!!

尤其是....我的柏金還是我朝思暮想的心中第一美色, Rouge Casaque!!

把她正式把她迎娶回家那天時,我的SA正在幫另一個女士結賬, 該女士也想要一個Birkin。

沒想到我的SA跟她說Birkin現在很難買, 另一個SA則是一搭一唱的說至少要等兩年。

叫她先買個Kelly先擋一擋。

........我在一邊爽到臉上的微笑都要裂到耳後要內傷了...........

看來給不給買柏金真的是看SA的喜好來決定人選的~

後來等其他客人都走掉, 要關門時我的SA才把我的寶貝小柏拿來給我結賬。

結完賬那個價錢真的會讓靈魂出走一半, 但是當我的Birkin終於屬於我的那一瞬間是真的很喜悅的。

再囉唆下去大家應該就要關視窗了, 事不宜遲那就趕快來開箱吧~

 

 

 IMG_3722  

Birkin 35的箱子真的很大~比Garden Party來的還要大

裡面藏的就是許多女孩兒的夢想囉

 

 

IMG_3725  

露出了鮮紅的把手, 這個紅真是令我血脈噴張, 不用猜也知道是Rouge Casaque

 

 

IMG_3730

將將~美麗的新娘出現了~

一打開來有保護皮跟金屬部份的不織布

太陽下可以看出來不同的光下呈現不同的色澤

 

 

IMG_3736 

 要打開囉~

 

IMG_3737  

拿掉不織布以後就是大家熟悉的Birkin的樣子。

我的Birkin是35公分, 鉑金金具, TC皮革。Stamp是今年2013年的"Q"。

(Rouge Casaque也是Q5, 真巧!)

Rouge Casaque最吸引我的部份就是在不同的光源下, 有時是炙烈的紅, 有時是嬌豔如花的紅。

有時則是變成帶有螢光粉色的紅, 而帶有螢光粉紅的部份讓人不得不驚歎Hermes的皮革染色工藝。

 

IMG_3745  

美麗的側面線條, TC皮革雖然是比較柔軟些, 但是用在包包上卻能形成像女人身體一樣美麗的曲線。

 

IMG_3742  

美麗的背影

 

IMG_3766  

跟可愛的小腳嬌

IMG_3747  

close up一下美麗的皮紋跟閃亮到不行的金具

縫線據說是粉色的Rose Japur, 跟Rouge Casaque有時出現的粉色光澤相輝映。

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要金配紅的Birkin的, 但是後來看到很多人分享銀配紅也有不同的美,

就沒有執著一定要金的了..... 

IMG_3775  

太陽太大了不得不換個攝影棚, 順便把包包撐開變成貴婦們常用的形狀。

撐開之後容量會變超級超級大喔!!大到我懷疑都可以裝嬰兒了!!

前面兩個小包左邊是鎖頭右邊是皮革小紙本, 都是買包時放在包兒裡面的。

 

IMG_3771  

撐開後的側面也是好美~

 

IMG_3781  

鎖頭的特寫, 銀配紅有冷豔的美。

 

IMG_3780  

戴上鎖頭。整個都是紅色的我受不了了 > <

 

IMG_3772  

裡面也是一片通紅, 過足了我紅色控的癮。

 

IMG_3793

 

 

IMG_3797  

買到我心中第一名的紅柏金已經是超級幸運的了

更幸運的是我的SA還幫我蒐集到了兩對完美配色的Twilly!!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對呢?

粉色twilly配上粉色Pompom真的是好可愛啊!!

 

IMG_3800  

也順便失手滑了一個Bolid化妝包用來當內包, 才不會弄傷心愛的Birkin。

 

IMG_3767  

至於大家說TC皮革很軟....這張照片是裡面沒有塞東西的Birkin, 還是站的直挺挺喔。

有關皮革顏色方面的知識我想就另外分開寫吧~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Birkin分享囉~~

能得到她真的是好開心呀 ^^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