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9   

Just popped  into the Hermes store today, and my SA showed me this 3 precious bags!!

Can't believe I would have this day coming, trying 3 special bags at one time!!

今天親眼看到柏金本人現在心情還是好興奮喔~~ >3<

要我說跟親眼看到Channing Tatum比起來哪個會比興奮我會沒辦法比較耶 哈哈哈> <

 

今年2013剛開始就遇到一些不順的事, 但是依據我個人經驗危機通常就是轉機, 

也只好放寬心, 結果還是會有好事會發生的 ^ ^

之前提到說我排到了柏金, 但是等了半天卻沒個影, 連很多文章都隱藏了。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是個小騙子吧~

事實是買柏金這事有點複雜, 所以我不太有把握, 加上我想要特殊的顏色或搭配, 

更是需要一點耐心, 所以就決定先不去想這件事, 想說等真的買到了再來分享。

其中, 光是尺寸我就想了很久無法決定到底要30還是35。

跟我的SA講了之後她就跟我說如果店裡同時有30跟35她會叫我來比較看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天晚上睡覺我居然夢見我在Hermes店裡然後我的SA給我看了一個橘色的30。

夢裡的我看到包包就眉頭一皺說這包包也太小了吧!

醒來之後我就一大早奔去Hermes, 問我的SA是不是有包包

結果還真的有~~~~!!!!!

試背之後居然跟夢裡一樣, 我也皺了眉頭說30太小 XD

這三個都是滿稀有的組合, 能見到他們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m(_ _)m

 

 

選手No. 1    30B  Black Box Leather with GHW

IMG_0903  

Box Leather+金扣本人質感超細膩, 是經典中的經典。

皮革的光澤美到沒話說, 本人閱包無數, 無包能與其匹敵。難怪很多收集者都要把這隻怪打下來。 

雖然size 30有點小, 但是對容易刮傷的Box來說倒是剛好, 這樣背起來比較不會碰碰撞撞。

要說的話我覺得她是包界的安潔麗那裘利, 上面寫了她的名字啊!

 非常的經典優雅有個性。如果能拿著這個包, 手上戴CDC我想連Vouge總編輯都會回頭看妳吧。

 

本人實背照, 我現在還配不上她啊~~都覺得照片裡的包包在翻白眼了

IMG_0901  

 

選手No.2    35B  TC Leather  2 colored, Ultra Violet & Blue Hydra with PHW

IMG_0908  

 

細節來兩張, 沒想到此生能有機會見識雙色柏金

IMG_0906

 

IMG_0907  

 

見到這包時真的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雙色耶~~~而且還都是我尬意的顏色 >M<

提把兩邊跟裡面是blue hydra, 外面是ultra violet, 很年輕活潑的配色。

雖然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有點勉強, 但是還是讓我當下心智有點動搖, 跟我的SA講說讓我考慮到禮拜一, 

不過我後來還是決定讓他自由的走。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加上我看起來年輕, 實在很像假的.....

加上我心裡已有真正想要的顏色了, 所以....

 

 

其實還滿適合我的, 但是我背起來看起來很像是玩具...

IMG_0905  

 

選手No.3    B35    TC Leather   Rubis with GHW

535366_591922087501702_1607577466_n  

 

當我SA跟我說有這個配色時我求她不要拿出來給我看, 結果她還是拿了....

很多外國人的dream bag.....還gold hardware 是要逼死誰。(就是我呀)

Rubis跟tosca顏色很像, 都是帶點桃紅的紅色, 但是tosca艷一點, 有藍色調。

Rubis比較沈穩偏紅, 也比較好搭配。當然也有人覺得這兩色一點也不像。

不過我覺得她們算是一家人。

 

Rubis陽光下長這樣。

IMG_0480  

(This picture is from a gorgeous lady on The Purse Forum, not mine. I just wanted to do a comparison between the colors

 , if you feel offended, please let me know, I will delete the picture right away. Thanks) 

這顏色其實已經停產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店裡會有....

可惜沒對她很動心, 大概是緣份還沒到。

 

 

所以在看過三個很難入手的美包後, 我決定買35的, 因為比較有份量。

Birkin一開始也是設計來當tote包的, 35是比較接近原本設計構想的size。

雖然重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那是甜蜜的負荷, 反正我東西很少也不會常背她。

話說這三個包居然都沒有血管紋耶(box本來就沒有好背)!! 超難得的!!

 

我現在覺得我好像大禹喔, 居然三過家門而不入 T T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