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8 copy

 

  

人生的第一個Chanel....其實比我預料中要來的快很多

本來是想等30歲時買給自己做生日禮物, 看來進度是超前了~

之前一直覺得像Chanel這樣淑女的牌子並不適合我(大概是沒長大吧)

一直到看了一部叫new in town的電影, 裡面女強人Renée Zellweger 一整部電影都在用這個包包

1601_3  

整個把我煞到了~~

這包包背起來怎麼這麼好看啊啊啊~~

後來就下定決心等我開始工作後第一個要買的包就是她!!

 

第一次在店裡一看到她的當下, 就覺得非她不可了, 她就是我命中的真愛, 的那種感覺

而我一直以為所有Chanel包都是4000美元左右, 所以當sales跟我說出GST是2625加幣時

我驚呼了一聲:It's ONLY 2625? 然後店裡的另一個女生就瞪了我一眼...(瞪屁啊)

並不是說GST便宜啦, 而是比我以為的價格要低所以我很驚訝

 

當然, 第一個Chanel包一定要黑色配金鍊啊~為了這個組合我硬是等了兩個禮拜啊啊啊

等的我頭髮都要白了

不過當包包來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值得了

黑色配金鍊真的是美啊啊啊啊啊

 

剛拿到包時朋友幫我照的, 嘴巴都笑到要裂到耳朵了

IMG_0638  

 

第一個Chanel~

連袋子也要好好紀錄

IMG_3110  

 

其實這袋子把GST的盒子塞進去是剛剛好的, 一般來說都會用大一點的袋子吧...

沒辦法, 比較便宜的包有點差別待遇

 

IMG_3113  

 

直長形的袋子, 一般裝包包應該是用橫長形的我猜?

 

IMG_3115  

 

袋袋裡的盒子跟綁上的緞帶

其實一直以來服務我的是一個很好的櫃哥, 但是我去的時候他正好不在~

我又急著拿包包, 所以服務我的是另一個...阿姨

說實在, 態度不算最好, 但是我急著想拿...不過她也拿了些其他顧客定的新包給我看

算是還不錯了

 

IMG_3120  

 

第一次買有盒子包包咧

阿姨也是有幫我綁緞帶的

 

盒子沒穿衣服就是這樣~ 

IMG_3125 

 

跟經典2.55或coco包不一樣, 入門的GST用的是箱子, 沒有那可以塞很多tissue的盒子

(真是差別待遇~) 

 

IMG_3126  

 

將將~包包快現身囉~

Chanel的防塵袋很薄很薄, 幾乎是半透明的, 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的包

拉繩也很細, 不能粗魯對待~

收據有一個專門的山茶花卡片可以放, 很優雅

 

IMG_3128  

 

哈這就是本尊啦~

等了兩個禮拜的包

 

IMG_3175  

 

感覺上似乎並不大....

但是其實很大, 也很能裝

皮革的細節...金光閃閃的金具...口水都要流下來囉

 

IMG_3141  

 

提把也很長, 肩背長度剛好

 

IMG_3147  

 

躺著也很美

 

IMG_3148  

 

屁屁, 很可惜沒有做腳, 不過要是有腳就更重了~ 

 

IMG_3150  

 

背面有個很大的口袋

據說是小費袋來著, 誰這年頭還帶現金來著, 以後應該會被我裝滿發票吧....

 

IMG_3152  

 

比我手還大

 

IMG_3153  

 

包包裡面有三個夾層, 非常好收納

錢包之類的財物放有拉鍊的, 零食跟有的沒的就放兩邊

 

IMG_3164  

 

晶亮亮的金具~我真的好愛金色

上面寫了看不懂的法文

 

IMG_3154  

 

拉鍊上一邊是雙C, 一邊是chanel

 

IMG_3159  

 

底下還有一個可以勾鑰匙的

 

IMG_3160  

 

櫃上阿姨說chanel有法國跟義大利做的, 我買到的是義大利做的

經典翻蓋包們應該就都是法國做的了

 

IMG_3162  

 

銷魂的魚子醬皮~~

金配黑真是美啊~(說了快一百次了)

 

IMG_3171  

 

保證卡也要入鏡一下

 

IMG_3165  

 

鏈子也可以塞包包

Chanel包包的皮味其實不大, 但是很特殊說

有他們家獨家承傳的味道...

 

IMG_3170  

 

 

既然有名人們背過, 我就不來傷害大家眼睛了, 來看看GST實際上背起來怎樣吧~

只放幾個有名的...因為很多...我也不認識啊....

 

珍妮佛康那莉, 丟個錢也被偷拍

jennifer-garner-and-chanel-grand-shopping-tote-gallery

 

我滿喜歡的Katherine Heigl, 每次演的角色都滿討喜的

典型的金髮正妹

katherine-heigl-and-ann-taylor-petra-buckle-booties-gallery

 

她背的是銀練的

 

katherine-heigl-and-chanel-black-quilted-caviar-handbag-gallery

 

Nicky Hilton

穿的有個性配Chanel也很有率性的貴氣

nicky-hilton 

nicky-hilton-and-cc-skye-gold-screw-bracelet-gallery  

 

來看看其他顏色

歐爾森姊妹的天藍色好美

ashley-olsen-gallery 

 

米白也很高雅...如果不怕髒的話....

ashley-tisdale-gallery    

 

 

第一次買Chanel, 只能說受到的禮遇真的不一樣

可以感受到別人看自己的眼神中有很多情緒...

但是擁有一個chanel真的是女人的夢想啊

下一步就是快步進軍coco囉....不然又要漲了

記得去年GST是2400加幣, 今年變2625, 美金都要2900了!

不趕快買過幾年就真的買不起囉~

 

下禮拜應該會有hermes的手環, 最近好敗家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