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80400.jpg 

 

 

Boxing week 後是敗家的最好機會, 忍到最後到價錢變最低的時候你就賺到了

原價510加幣, 最後折扣完299加幣

 

昨天收到獎學金了說, 比預期的要早, 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想說買個什麼東西來獎勵一下自己, 可是~ 想來想去好像除了新電腦外沒有什麼東西是我真正需要的

又不想拿到獎學金就把它一次花在電腦上花光光 (想等到暑假再買)

 

隔天去上班的時候, 本來要去買中餐, 卻發現自己很悲慘的沒帶錢包!

於是只好去樓下的aritzia晃晃打發時間, 此時不知道是敗家之神啟發我還是怎樣,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之前在另一家aritzia看到的marc包打折到350加幣

現在應該又有折扣, 價錢應該更低了. 於是我就叫櫃檯幫我打電話去問一下還有沒有

櫃台先說還剩一個!!! 於是就叫他幫我留起來, 下班後跟同學討論完作業的事後我就衝了!

到了店裡一看, 之前心想說, 510加幣打折到350, 現在大概了不起325吧, 如果有低於300我就買!

結果!! 再一次打折後變299加幣了!! @@    原價510加幣耶~ 也未免差太多!

不買感覺很對不起上禮拜努力工作的我~ 所以~ 當然就帶他回家了

其實之前下折扣到350的時候我就很心動了, 但是又不想再花錢買marc的包(已經有兩個了!),

加上肩背其實沒很好看, 很像背了個咖啡色大餃子在身上, 所以就給他忍住了,

好險我之前雖然心動但還是忍住了~ 50塊也是錢呀

 

 包包正面~

Picture 007.jpg 

這個包包的顏色是去年秋天的 spicy 巧克力色, 是個帶紅感的牛奶巧克力色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帶紅感的咖啡色, 後來在店裡看後, 越看越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紅嘛~

就一般的牛奶巧克力色

隨著光線有時會稍微帶點紅感, 如果用染髮界的術語, 應該就是"粉紅咖啡色"吧(我覺得)...

大學時我超想染那個顏色呢~ 不過染髮這件事現在已經距離我這老人很遙遠了~

剛好我沒也沒有咖啡色的包, 又很需要能夠帶去學校的大包, 所以這包真是命中注定的!

帶了紅感的咖啡感覺比較有點變化, 多了一點女孩子氣, 少了一點老氣

皮質依然是紋路細緻的義大利皮革, 印尼製, 但是turnlock今年細緻的皮革質地卻被某些人嫌棄說像塑膠

為什麼說是今年?  因為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turnlock的皮革變的比較厚也比較平滑, 設計也稍微不太一樣

 

背面~

Picture 015.jpg

 

因為把手彎曲方向的關係, 會導至把手下面的那一片皮翹起來~ 算是個缺點吧

 

Picture 017.jpg

 

細節~

今年的皮標

Picture 010.jpg

去年的皮標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 皮質較挺, 少了一些縫線, 但是多了外面那圈皮革裝飾 

marc_crossbody-574x453.jpg 

 

 

 

細節部份~

Picture 013.jpg

 

大部分的金具上都有刻上marc by marc jacob

 

Picture 014.jpg

 

做工基本上是細緻的, 以價錢來說, 做工好, 質料也好, marc 的包pc值(應該叫pc值吧?)真的高

(感謝MChyde網友更正, 是cp值capability/price <- 這邊我從來沒聽人說過@@)

 

Picture 019.jpg

 

這包看起來是個小型的托特包, 但容量其實意外的大, 照片裡是橫躺的品客

但是書啊~筆記本~雜物的都裝的下, 上班上課都很適合用

而且!!! 它的開口是大的, 有些包開口比底部窄我很不喜歡! 裝東西很不方便

(ex. Ukita, but I still love her anyway)

 

Picture 022.jpg

 

我喜歡marc包的原因就是他那俏皮的復古風, 很適合我平常的搭配

同樣價錢, 似乎找不到其他家包包是這個style跟質料的~

 

Picture 001.jpg

 

Picture 005.jpg

 

實際搭配一下之前boxing week的敗家

斗篷式大毛衣+彩色明族風大圍巾

Picture 023.jpg Picture 027.jpg

 

 Picture 030.jpg Picture 033.jpg

 

Picture 041.jpg Picture 045.jpg

 

我也很愛他們家包包可以多種背的方式

 

狠下心來硬是等boxing week才買的外套, 整個便宜了一百塊啊啊啊~ 原價買的人應該要吐血吧

Picture 048.jpg

 

 Picture 051.jpg

 

 Picture 055.jpg

我愛她的大領子~~

 

雖然這包包優點大於缺點, 但是要說的話, 缺點大概就是把手底下的皮

跟拼接的皮革厚度不太一制(有些比較軟有些比較硬, 不過不太明顯就是了) 這兩件事吧

但總而言之我還是推薦的 (尤其是299這價格)

 

PS.  之前holts聖誕節時, 包包都有打八九折的折扣, 我覺得不夠多所以硬是忍著

後來看到marc的包包跟balenciaga都被搶光時, 其實有點後悔,

不過套句我表哥說的: 等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現在除非是一見鍾情, 不然我都不想用原價買包了~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