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jacobs-black-xl-single-quilted-patent-leather-shoulder-bag-product-4-126085-392622380_full.jpg 

 

 

 

marc-jacobs-black-xl-single-quilted-patent-leather-shoulder-bag-product-1-126085-385263317_full.jpg 

 

 

 

這款就是之前撿便宜買到的包包~ 加幣600買到的~ 原價要九百多說

(其實現在我看照片覺得亮皮的一塊一塊有點怪異, 雖然實品不會就是了)

 

亮皮是去年秋天的collection,那時後我對酒紅色那個包很心動,不過那時後只有看到小的,沒看到大的

加上小的原價也要六七百,所以就沒想說要買...沒想到後來大的黑色的居然出現在特價花車上.....

店員說這是最後一個, 因為是最後一個. 加上是過季的展示品, 所以打了40%off

一般來說會輪落到40%off的商品多半都是有些瑕疵, 像是刮痕之類的, 不過這包我翻來覆去看

瑕疵勉強來說就是因為是展示品, 所以有被把玩過的痕跡, 其他像是刮痕或是髒污都沒有

背來看去加上店員慫恿, 後來就買了...TT

不過回家後越看越喜歡, 樣式不論是正式場合, 或是一般逛街都可以帶, 而且我也沒有漆皮的包包

加上他是百搭的黑色還有我一直想要MJ包包...最重要的是他容量很大放個ipad將將好

實在是沒有理由說服自己不買他

來背出去後我還真的沒有後悔....因為他真的是好看又好搭!

 

其實我本來想買stam的, 但是實際拿在手上後...覺得stam根本是給人練舉重的  毫重呀~

加上他是那種容量大開口小的包, 很不方便, 我的火就被滅了

(Alexander Wang更是重到一個極致, 雖然他今年的水桶包好漂亮)

 

這種方格包的經典應該就是香奈兒吧, 但是一個要價三四千加幣的包我哪買的下去

MJ的包包我想應該是以樣式復古的香奈兒包做藍本, 再加上他個人的想法做些變化

我是覺得, 經典的2.55就是極致的復古菱格包, 有古典的穩重與優雅

MJ的雙線菱格則是較為年輕甜美 (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覺得我還沒到拿香柰兒的年紀啦....還配不上她

 

有圖有真相

IMG_1536.JPG 

粗鏈子很豪氣~ 漆皮加金鍊子超奪人目光的 黑色就是要配金色啊!

 

IMG_1537.JPG 

 

鏈子也可以收進包包裡, 變成超大手拿包

 

IMG_1535.JPG 

基本小扣款, 我愛沒的logo的包包~

 

IMG_1539.JPG 

 

唯一我不習慣的地方就是菱格會被折到, 漆皮的尤其明顯, 會心疼啊~

 

 

既然這包是XL那想必是很大的說~我覺得是還好啦, 也沒很大, 就不可愛而已

size可以剛好裝的下我的ipad,還可以塞一瓶水, 錢包有的沒的  相當實用的size

 

IMG_1548.JPG

IMG_1551.JPG

IMG_1552.JPG 

這款包上面是寫義大利製, 第一次買漆皮包, 沒有皮味還蠻不惜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