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9.JPG

 

 

自從用過mac, 知道他的好以後, 加上新的今年剛出and下學期要開始學建築繪圖,

就很想要一臺新Macbook pro

但是pro真的對我來說很貴, 比balenciaga還貴, 所以本來想說買台十三吋的就好,

但是後來想想既然錢都要花下去了, 還是應該要買十五吋的。畢竟畫建築繪圖很傷眼。

不過這臺十五吋沒花到我半毛錢就是了, 是前男友買給我當分手的禮物。

我三年的眼淚換來的, 不知道值不值得後~

 

IMG_1740.JPG

 

apple電腦的設計真的很討人喜歡, 極簡的設計超有質感

外殼好像是鋁合金吧, 但是摔到還是會凹的。像我的ipad背後就被我摔凹了, 可憐的孩子。

鍵盤有背光, 感覺很威, 可惜不能換顏色。

看看我的程式超多的~

 

IMG_1744.JPG  

纖細的側面

我很喜歡直接插入光碟式的設計, 很節省空間。

 

IMG_1741.JPG

 

外殼當然要粉紅色!!之前看到其他用mac的人有粉紅殼就超羨慕的!所以今天馬上就去買了。

本來買到的是藍色的, 藍色也很漂亮, 是亮水藍色。後來看到另外一家居然有粉紅色!

掙扎了十五分鐘, 後來還是換了粉紅色的。

其實這兩個顏色都很漂亮, 但畢竟我是個女生, 還是用粉紅色來的好。

 

IMG_1742.JPG

 

殼子廠牌是incase的, 比另外一家來的輕一些

就算加了殼子背光還是粉亮的~

 

IMG_1750.JPG   

 

ipad跟mac都要是粉紅色的~ (相機也是粉紅色的)

我喜歡hot pink, 一看到這顏色心情就會好

 

IMG_1746.JPG  

 

至於大家說的新的pro跑的很快的這件事。

其實我覺得沒差太多耶, 沒錯是快了一點, 但是沒我想像中的快。

開機還是要花個半分鐘, 叫軟體出來速度也普通。目前我還沒mltitask過,

但是我有把ps cs5, autocad, maya都叫出來看過

幾個軟體間切換是很順的。

 

會買mac是因為我很欣賞他的user friendly 任何人都可以很輕易的上手

也不容易有病毒問題

是電腦幼幼班的好朋友

之前的電腦就是因為不斷的被病毒攻擊, 後來就掛了。

這邊懂電腦的人也不多不像台灣, 把你電腦裡面資料全弄不見還要收錢, 真是去你媽的

反正我是覺得用windows問題真的很多, 對不懂電腦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不論是掃毒還是重整磁碟對我來說都很煩人

比較起來mac真的簡單多了。

雖然很多人說mac還是有病毒啦, 瀏覽器還是不安全啦。我是感覺不到就是了。

我是個懶惰的電腦白痴, 像mac這樣子幫你都設定好的系統對我來說真的輕鬆快樂很多~

我真的很討厭下載一些有的沒的軟體啊~

 

IMG_1747.JPG  

 

最後來張合照

apple雖不是最好, 但是他讓任何人都能輕易使用,

我想這是在電腦科技人工缺乏的北美洲一直不斷成長的原因之一

希望以這樣的價錢, 他還能繼續保持他的品質, 而不是到最後變成一個只買設計但是硬體很爛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