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_semipreciousskin001.jpg  

http://www.temptalia.com/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for-summer-2011

 

semi precious就是半寶石, 讓我聯想到我很喜歡的部落客牡丹小熊

 

去年的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到現在都還很捶心肝的事, 就是去年的Groove Collection

我沒搶到stereo rose啊, 啊啊啊啊啊啊, 這件事一直都讓我這個不買炫彩餅會死的人感到很心痛!

畢竟等了這麼久, 只因為晚了一點起床居然就買不到害我都想切腹了~

至此之後MAC居然就沒有再推出炫彩餅了...(女超人系列那雞肋不算)

好不容易今年夏天的柔礦迷光系列才又有炫彩餅, 還一次出四塊。真是不枉費我的等待~

記取了去年的教訓, 這次我上市前一天就立馬去預定....今天起了一大早就立馬去把他們接回家了

雖然知道這系列不會像stereo rose那樣被秒殺, 但是內心受過創傷的我再也禁不起挫折了!

四色裡我帶回了

Semi Precious Pearl, Semi Precious Crystal Pink, Semi Precious Rose Quartz 

這三個腮紅色

順便試了一下其他的眼影顏色, 不過我眼影實在太多, 只簡單試了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顏色

 

mac-semi-precious-mineralize-eyeshadows.jpg mac-semi-precious-mineralize-eyeshadows2.jpg  

Source: http://makeupforlife.net/2011/06/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product-information-and-photos.html

 

Hint of Sapphire – Mélange Pink, Violet, Teal, Copper and Blue

最下排中間色:單顆眼影很漂亮, 但是混色起來居然是有點濁濁的灰藍色

雖然有大顆亮片但是我不愛

Clarity – Mélange Light Pink, Off White Green, Gold and Black

中間最下排最右色:單顆眼影看起來很漂亮, 但混色起來是要綠不綠的淺灰色

也是濁濁的, 大顆亮片很漂亮但不實用

Golden Gaze – Mélange Gold and Black

第三排中間色:本來我想買的顏色, 但是他居然沒有大顆亮片~

混色是微妙的金色偏光灰黑色

Quartz Fusion – Mélange Soft Pink, Silver, Deep Pink

第一排最右色:帶一點珊瑚色的中粉色, 有大片亮粉

感覺擦了眼睛會腫

Rare Find – Mélange Violet, Brown and Gold

第一排中間色:棕色中帶有粉色, 算裡面比較實用又沒有灰感的顏色

有大顆亮粉, 是我會買的顏色

 

 

三色腮紅    沒有亮晶晶沒有fu~

類似色應該到處都是, 有含蓄珠光, 沒亮粉

mac-semi-precious-mineralize-blush.jpg  

Source: http://makeupforlife.net/2011/06/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product-information-and-photos.html

 

 

 

 

期待好久的四個炫彩餅, 除了修容色我不需要外其他都包了~

 

mac-semi-precious-mineralize-skinfinish.jpg  

Source: http://makeupforlife.net/2011/06/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product-information-and-photos.html

 

 

 

一開始沒看到實品前著實猶豫要帶哪幾個顏色回家好

試完色後發現Pearl, Crystal Pink, Rose Quartz 都可以當腮紅色就當機立斷全包了

我的志願就是蒐集齊所有的腮紅色炫彩餅(叉腰)

看看這些寶貝們~

IMG_1964.JPG

 

偏藍的相片

IMG_1965.JPG

 

這張就比較接近真實顏色了

IMG_1969.JPG  

 

 

這次色炫彩餅混色是新的方式, 把混色的部份放在沒混色的上面

感覺很像在上面鑲了寶石, 不過不論是有混色跟沒混色的部份都閃的很高調, 我超愛

IMG_1972.jpg  

 

 

 

 

第一個來介紹的是令我意外的顏色Semi Precious Pearl

 

media_semipreciouscolour003.jpg  

http://www.temptalia.com/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for-summer-2011

 

對他的顏色形容是

• Semi Precious Pearl – Base – Beige Champagne, Inner circle–White, Plum, Bronze

 

底色為帶金感的膚色, 中間混色為白色, 磚紅色跟金色

 

IMG_1978.JPG  

 

 

IMG_1977.JPG

 

 

IMG_1979.JPG  

 

為什麼說他的顏色令我感到意外呢~?

因為一開始看其他人的試色跟描述我以為他只是個打亮色, 結果真正自己試了色之後

才發現他是淺古銅紅色, 是個我中意的, 可以腮紅兼修容的顏色, 看到下面試色就知道了~

 

 

 

第二個是Semi Precious Crystal Pink

 

media_semipreciouscolour004.jpg  

http://www.temptalia.com/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for-summer-2011

 

• Semi Precious Crystal Pink – Base – Pink Champagne, Inner circle – Pink, Dirty Green, Bronze

底色是粉香檳膚色, 中間為橘色, 淺粉色, 金色, 灰綠色

 

IMG_1981.JPG

 

IMG_1984.jpg

 

IMG_1985.JPG 

 

跟另外兩色比起來感覺比較不起眼, 但是實際上卻是很萬用的, 閃亮亮帶點橘金色的粉膚色

 

 

 

賣像最好的Semi Precious Rose Quartz

 

media_semipreciouscolour006.jpg  

http://www.temptalia.com/mac-semi-precious-collection-for-summer-2011

 

 

粉的實在太可愛了!

• Semi Precious Rose Quartz – Base – Rosy Pink, Inner circle – Silver, Lime, White Pink, Copper

外圈是亮粉色, 中間是粉紫, 粉綠, 白色跟金銅色

 

IMG_1973.jpg

 

 

IMG_1980.JPG  

 

是女生都會想買的顏色!外圈是很正的粉紅色, 不偏橘也不偏藍, 中間的混色更是可愛的要命

混起來是淺粉色

 

 

 

下面是臉爛掉沒臉見人的手部試色

IMG_1988.JPG

左邊是Rose Quartz                    中間是Precious Pearl                       右邊是Crystal Pink

 

IMG_1993.JPG

照片裡絕對不及本人閃~ 這次的炫採餅好高調正重我下懷

 

 

 

IMG_1994.JPG IMG_1996.JPG

左邊是Rose Quartz                     中間是Precious Pearl                        右邊是Crystal Pink

這兩張黏在一起的圖片比較看得出來三色的不同, Rose Quartz是淺粉色, 適合中~白飢人當腮紅色,

健康~黑膚色就比較適合拿來打亮了

Precious Pearl顏色其實偏深, 不那麼適合超白飢, 但是下手輕一點應該也還是ok

是很健康的銅紅色+很修容的腮紅色

Crystal Pink 居於中間, 氣質但是又健康的粉膚色

 

IMG_1998.jpg  

三種不同光源下三個不同顏色

 

結論是還好我都買了

 

 

IMG_1999.JPG

五年來滿滿抽屜的蒐集

 

IMG_2002.JPG

今天達到21顆大關, 下次有空再來一顆一顆顏色慢慢寫

 

IMG_2004.JPG

其他的腮紅跟美顏蜜粉餅

 

IMG_2005.JPG  

這顆是我最愛的殼, 閃亮亮的disco ball跟桃紅色, 哈哈

我承認我很俗氣~ XD

 

這次就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