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5.JPG  

 

這個包包算是我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吧.....她是Gucci的賈姬包

第一次遇見她大約是在四五年前, 那時舅媽來加拿大玩, 就是背著這個包

當時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包, 只覺得這個包包的紫色很漂亮配上卯釘的設計也很特別

當時舅媽開玩笑的跟我說你喜歡以後就送給你 ^_<

不過我當時既沒當真也沒放心上, 畢竟沒人會把這麼貴的東西送人吧

後來家裡遇上一些事。

某天回家時看到地上放了一個紅白條塑膠袋, 我表弟說那是舅媽要給我的東西

我心裡一邊想說什麼都西呀一邊拿出來看

結果居然就是這個包包啊!!

當時的我真是又驚又喜, 因為這個包包我真的認為很漂亮, 可是已經買不到了

沒想到舅媽就這樣送給我了!

 

Gucci其實並不是我喜歡的牌子, 但是這個包包我真的覺得他很特別

第一, 他沒有logo, 我最不喜歡有logo的包了

第二, 他的紫很優雅華麗, 加上不同皮革材質的拼接, 還有那卯釘整個就是華麗又有個性

整體上來說他跟我的穿衣風格並不是很搭調, 但是就設計上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IMG_2087.jpg  

 

 

雖然大家都說Gucci品質不好, 但是在這個包包身上我是看不到的...

可能是因為這個包包年紀比較大吧, 不論是縫線或是膠邊都做的很完美

這麼多年過去, 除了羈皮部份感覺有點髒掉退色, 其他地方都像新的

 

 

 

IMG_2079.JPG 

 

 

金具部份都沒有退色或氧化, 還是亮晶晶的

反觀我的vuitton退色氧化的一塌糊塗了

 

 

IMG_2085.JPG  

 

 

包包外面唯一的品牌logo

即使這包包如此低調, 一兩次背出去還是會被路人稱讚包包好漂亮

 

 

 

IMG_2084.JPG 

 

 

看那縫線如此工整

用了這麼多年也沒有一點毛邊

不像我的機車包邊邊都炸開了

 

 

 

IMG_2090.JPG 

 

簡單的內裡, 就兩個小口袋跟後面的拉鍊袋

 

 

IMG_2092.JPG  

 

還是義大利製的

 

 

我覺得這包包適合穿著合身白色或黑色洋裝時帶著

簡單來說我覺得他比較適合仕女風類型

我大概要正式工作後才會比較適合吧, 像我舅媽就很適合這個包

 

IMG_2023.jpg  

 

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IMG_2095.jpg 

 

容量很中等的包包, 雜物都可以放的進, ipad跟小本的書也沒問題

 

IMG_2103.jpg  

 

 

啊~我好想買包包啊~

但是要存錢明年回台灣玩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