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6378068.jpg  

images from Nordstrom

(這是的圖是從Norstrom偷的, Nordstrom的照片拍的好漂亮啊~)

這是我的第四個Marc by Marc Jacobs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買了一個~

 

上次買包已經是二月的事了, 半年沒買包包讓我難過到不行

但是又不知該買哪個包好, 本來很想要balenciaga今年秋冬的粉紅色

可是實在很難用合理的價格買到,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滿想要買這款francesca

感覺就突然想有一款大的拖特包那樣~

一上shopbop看, 原本淺咖非色那款居然一個禮拜內就賣完了@@

後來我就衝到holt renfrew買了黑色的

雖然我也想要有不同顏色的包包, 但是這種要上天下地的萬用拖特包還是買耐髒的黑色吧

 

紅色的也好美~

 

 

_6584581.jpg  

我很愛classic Q系列的皮質, 這種粗的皮革有個性又耐操

我的ukita包用了一年多, 幾乎天天用但是卻看不出來有磨損 

 

 

這是剛到家的包包, 她很大一個

其實這包包有兩個尺寸, 本來有猶豫買小的, 但是嚮往人家帥氣的背oversize的包很久了

後來猶豫了一下還是買大的了~ 這包包超大, 我懷疑大概有用了半隻牛的牛皮吧

IMG_2226.JPG 

 

根據我用ukita的經驗, 金具部份比她的皮革還容易磨損....

提把的這六角形設計超可愛

 

IMG_2235.jpg 

 

包包我一率只會考慮配金色金具, 感覺比較復古

 

IMG_2236.JPG 

 

會買大的原因也是為了要裝我的15寸macbook

一整個都裝的下喔~

 

IMG_2238.JPG 

 

美中不足的是....

Marc by Marc Jacobs畢竟是二線品牌, 材料與製作上還是無法做到完美

很多包包都會有一點不完美的地方, 像是皮革的紋路無法統一

膠邊沒處理好, 或是有刮到之類的細紋

建議大家買的時候要選一下

像我這次買這包包, 服務我的大哥拿了四個給我選

第一個就是把手邊有殘膠還有一點點很小的刮痕, 雖然不是大問題但是很礙眼

第二個拼接地方的皮革紋路差超多, 一邊很細一邊卻很粗, 讓我很傻眼

第三個開口處皮革皺皺的, 我眉頭也看得皺了...

只有後來我選的這個沒有太明顯的瑕疵

只是~在背面還是給我發現了一小塊地方是皮革粗細一不

但是因為在背面, 範圍也不大, 所以還算可以容忍

如果要上網路買...就是有不能選包包的風險啦

 

IMG_2239.JPG 

 

 

裡面可以把帶子拴起來包包就會變小

我選的這個包皮革質地不算細也沒有很粗

 

IMG_2241.JPG   

 

 

拴起來就變醬囉~

順帶一提, 今年的包包內裡都換成尼龍材質了, 為了節省成本嗎~?

 

IMG_2247.JPG  

 

質地很軟的她也可以跟機車包一樣做瑜珈

 

IMG_2222.JPG  

 

 

下面就來看看這包在162公分的我身上看起來有多巨大吧~

IMG_2200.jpg     IMG_2202.jpg IMG_2206.jpg      IMG_2216.jpg 

這是裡面沒裝東西背在身上的樣子 

以前就覺得有些女生背個大包包可以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去感覺很隨性

現在我也有這麼一個大包可以加入她們行列啦~

 

趁著天氣好我還跑去外拍, 這篇文章也未免太用心

 

IMG_2174.jpg 

 

取景就免了吧...一個人自拍很辛苦的

 

 

 

IMG_2177.jpg 

 

 

 

IMG_2183.jpg 

 

 

 

IMG_2184.jpg

 

 

IMG_2191.jpg 

 

 

IMG_2192.jpg 

 

 

IMG_2194.jpg  

 

會買這麼多個小marc實在是因為他的包包太經濟實惠了

也剛好適合我的搭配

 

包包介紹今天就道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