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8.JPG 

 

家裡的眼影明明跟堆的跟山一樣高, 一大堆都只用過一次就送入冷宮但是還是要買!

 

我有的Nars眼影並不多, 最多的是我的MAC眼影, 但是MAC顏色雖多, 深色的眼影卻顯色度不太佳

所以後來就很少買MAC了, 畢竟深色眼影是單眼皮小眼人變臉的關鍵啊~

NARS我手邊有的只有sugarland, cordura跟mekong, 而這三塊都深得我心

NARS的粉質雖然沒很細(視眼影種類而定)但是深色都好顯色也很多亮片我好愛

素聞NARS的night series眼影都又黑又閃, 之前就很想買

但是一顆一顆買覺得好貴就一直遲遲沒下手

這次一看到她出了night series的眼影盤我錢包就立馬掏出來了

一盤美金55, 加幣60, 當家拿大人都是凱子就是了....

本來也有要買bobbi brown的烏龜殻眼影, 結果一看到nars烏龜就輸了~

 

 

dad5e454-8cb9-41ff-9934-e669aea56e65.jpg  

from narscosmetics.com

 

騙很大官網照

眼影盤的六個顏色分別是

Top: 
Night Star, Night Clubbing, t. Night Porter


Bottom: 
Night Rider, Night Flight, Night Breed

好可惜沒有night fever這色, 不然深色就都齊了~

 

 

IMG_2360.JPG 

 

其實打開時滿失望的, 因為粉壓得好粗糙, 老實說感覺沒有單顆的細緻

但是人家賣你那麼便宜, 也就認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IMG_2362.JPG 

 

六色特寫

兩色淺色四色深色

 

IMG_2365.JPG 

 

感覺很閃的亮片

 

 

令人小失望的弱弱實色照

IMG_2367.JPG 

 

顏色排列

Top: 
Night Star, Night flight. Night Clubbing


Bottom: 
Night rider, Night Breed, Night porter

就左邊是淺色那兩色, 中間上面是藍色, 下面是顏色亮片黑

右邊上面是深綠, 下面是淺綠

 

IMG_2368.JPG 

 

其實看起來都是黑色, 亮片幾乎都黏不上

night porter很不顯色亮片又特飛, 買單顆就虧大啦~

只有night flight勉強感覺是有綠色偏光的深灰色

但是優點就是都夠黑!深色控我還是覺得可以敗

 

 

拿出來跟我的BB金屬光比一比, 那兩個綠色根本是雙胞胎

IMG_2366.JPG 

 

 

實際試色必須說....BB大贏耶....那亮片閃多了

IMG_2369.JPG 

 

BB的綠色比較顯色, 明顯的可以看出有綠色偏光, 粉質也比較細

IMG_2371.JPG  

 

 

結論, 雖然NARS眼影盤整體系膩度不佳

但還是很顯色的, 想蒐集night series的深色控還是可以去買

雖然其實四個深色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是買眼影不就那麼回事嗎~(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