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Tropical-Taboo-Collection-2013.jpeg  

 

 

我承認我東西買來根本都還沒有用....(好像只用了一塊)

這篇文章是紀錄今年新的MSF來著。(去年的都還沒時間寫~唉~)

年紀漸漸大了以後發現肌膚對很多新的產品脾氣都很大, 

想說某樣保養品或是化妝品評價還不錯, 買來用用看效果如何, 

往往大概90%的機會是隔幾天臉會給妳來個大爆痘, 來抗議她的不滿。

只能說我的肌膚不像嬰兒一般細嫩, 但是脾氣倒是跟嬰兒的是一樣的。

所以老身已經很久沒有試過新的牌子了, 多半都是一直沿用以前用習慣, 

臉不會爛掉的牌子。

MAC算是跟我的臉相處的還算愉快的牌子之一, 因為我幾乎很少買化妝品, 

所以等著蒐集每年MAC出的限量的Mineralize Skinfinish是一件讓我很情緒激昂的事。

我想用過MAC礦物系列彩妝的女孩兒們應該都很難抗拒那細緻又高調的閃亮光澤吧。

 

MAC-Tropical-Taboo-Collection-2013-Ambient.jpeg  

眼影跟腮紅部份的宣傳照, 夕陽西下的感覺真美...好想去度假啊~

 

MAC-Mineralize-Eyeshadow-Tropical-Taboo.jpg  

其實每年的混色眼影都很漂亮, 今年也不例外, 可惜我現在很少用眼影了, 

以前買的堆的跟山一樣高的都用不完了。

MAC-Minerelize-Blush-Tropical-Taboo.jpg  

礦物腮紅, 試用了一下, 顏色都太深或太濁不適合我這個黑底肉人, 只好忍痛放棄~

 

 

重頭戲的限量炫彩餅們

MAC-Tropical-Taboo-Collection-2013-MSFs.jpeg  

今年宣傳的色彩真是太有夏季傍晚性感傭懶的氣氛了!

MAC-Mineralize-Skinfinish-Tropical-Taboo.jpg  

今年的炫彩餅們是三個新色(上排)兩個舊色(下排)。

新色左到右分別為:Adored, Rio 跟 Lust

一個淺色, 中間色, 跟深色

 

來一下我自己買的實照吧!本人是很美的~

IMG_3984.JPG  

每次我都一開店就趕快打電話叫櫃姐幫我留貨, 超怕賣完的!

IMG_3987.JPG  

三個新色我都有買 

 

 

IMG_3989.JPG  

因為炫彩餅都是手工製作, 所以每一塊紋路或色塊都會不一樣, 

我通常都會挑粉色多一點的, 不然深色太多會有點難用。

 

 

IMG_3996.JPG  

最淺色Adored, 不是很白的人的話擦起來其實並不太顯色, 就是淺淺的粉橘色那樣。

 

IMG_3992.JPG  

(我覺得是)中間色Lust, 還沒用過, 哈哈

 

IMG_3995.JPG  

Rio....這色應該會比較深一點吧...我猜...

 

既然我沒有實際試色照, 就抓人家的來用一下囉~

tumblr_inline_moza4fnf5b1qz4rgp  

Rio跟Lust其實很像, 

 

486x310xMac-tropical-taboo-MSF11-1024x653.jpg.pagespeed.ic.C5sc0BSWdV  

Lust感覺好像深一點點厚~

看起來是Lust偏橘, Rio偏粉一些, 所以感覺Lust比較深。

我想如果不是堅持要蒐集每一個色號的人應該Rio 或 Lust選一個就好了。

 

炫彩餅就是刷輕可以當打亮的, 刷重可以當腮紅。

真的在夏天是相當好用的啦~!

以上就是目前買來沒用的兩光美妝心得 XD

 

等以後有機會用到時會慢慢補實際使用的照片的(握拳!)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