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S122500484  

 

 

這張照片裡的月光石不知道要值多少錢啊~

 

唉~最近真的好忙, 忙到連有空打開我部落格一下都能偷笑了, 馬車店也好久沒去了, 好貨應該都不知道miss多少了 T T

但是忙裡偷閒之中卻是喜歡上了蒐集跟養成了佩帶飾品的習慣,

念了很久的月光石戒指居然也以極低的價錢蒐集到了兩顆有極美藍色火光的小傢伙, 

雖然不是高級珠寶店那種極澄澈透明的品質, 但是以玩賞飾品來說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fine jewelry那種等級的我還殺不下去~

之前在珠寶店看過一只要近百萬的1920年代月光石骨董首飾,

上面鑲的月光石又大又透, 顆顆都有著奪人魂魄的蒼紫色光芒, 捧在手掌心上就像是捧了一團冰藍色的火焰。

這種東西我想一生能親眼看過一次也就足夠了, 如果哪天中樂透了倒是可以毫不猶豫帶回家~

 

買電子產品的運氣倒是極衰, 5r換了三台, 台台鏡頭都進塵我都要昏倒了~

Sony的品管部門揪竟是怎麼了...換到我都心灰意冷了...

第四台如果再進塵...我想我就會放棄了吧...T ^ T

希望趕快有空可以分享一下最近的飾品蒐藏...

Shopbop的還沒寫完啊....

我發誓這禮拜天會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