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6.jpg  

 

 

最近似乎很多部落客都移到pixnet來了, 但不是我在說, pixnet真踏馬的超難用的!!!

文字編輯常常會出問題 真是令人火大!!光這篇文章這已經是我第四次編輯了啊 orz

 

抱怨完了讓我們回到攝影棚來到文章主題~

看上圖就知道shopbop每件首飾都會有自己的盒子耶, 而且盒子的質感相當好, 很甘心說。

這次是想了很~久才買的Rose Pierre手鏈, 一直到購物車只剩最後一個了我才下定決心去結賬。

事後我朋友很唾棄這個手鏈居然要快50鎂, 但是我覺得她很有個性咩....(食指戳食指)

 

IMG_4132.JPG  

 

就是這樣一圈的貝殼手鏈~

底座的銀色+上面金色的海螺我覺得滿別緻也滿好搭配的, 跟不論是金其他金色或銀色的首飾都可以混搭。

 

IMG_4133.JPG  

 

細節我也覺得做的很好, 連小小的紋路都有捕捉到。

 

IMG_4138.JPG  

 

當然也有附贈絨毛小袋子,  直感相當不錯上面也有品牌logo

 

IMG_4140.JPG  

 

手鏈是用扣式的, 長度做的剛剛好, 所以即使不能調整也不至於太大, 

最後扣子的那一顆海螺上也有自家品牌印記耶, 而且連海螺背後都有壓紋~感覺很用心

 

IMG_4137.JPG  

戴在手上就像這樣, 調的很亮不然手不能看啊~~

長度令人相當滿意, size也不大不小, 想淑女或個性都可以。

 

IMG_1386.JPG  

 

模糊的實戴照, 

遠看看起來很像是edgy的卯釘手環, 但近看卻其實是細緻有女人味的海洋風海螺手環,

很像小美人魚會戴的東西呢(想太多)

 

RP家的東西在shopbop上評價也很好, 不外乎是說不易氧化。

我帶了好幾次也的卻是如此, 都還是閃亮亮的。

設計上算是時尚有個性但是又不失細緻與女人味的牌子, 在這裡推薦一下, 

不過shopbop上面已經沒多少多東西剩下了, 要買的手腳要快了~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