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8 copy.jpg  

 

 

 

我只能說最近shopbop把商品照片調太亮, 很多東西網站上看起來不怎麼樣結果收到都超美啊!

 

趁著Shopbop最件夏季折扣買了一些之前就很想要但是下不了手的首飾們,

本來想要一起寫的但是怕累死自己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分成小短篇~

這只很兇悍的手環是我在網站上一見鍾情的美物之一,

Screen shot 2013-08-20 at 9.30.04 PM  

有沒有很無言....跟本人也差太多, 這樣我也能愛上想必是真愛了(我的真愛也太廉價XD)

 

Screen shot 2013-08-20 at 9.32.44 PM  

反而是網站上的實戴照比較看得出質感說。

跟我朋友說我很喜歡時, 她還說這也味免太狂野, 而且戴刺的東西人緣會不好...

殊不知.....我就是希望別人不要來接近我啊啊啊啊~~!!!

搭公車時中年人跟流浪漢一直貼過來實在是很討厭啊!!請離我遠一點!!

色狼那就更不用說了!!這手環還可以拿來防身!!

既是時尚的配件又可以保護人身安全折凳都要讓座七武器之首啦~

我都想再買一個了說, 況且現在一個大概特價五百台幣左右吧, 實在太划算。

另外一個我想為Shopbop起立鼓掌的點就是他現在送貨超級快, 美國送加拿大下單第二天就到了, 也太有效率。

 

IMG_1299.JPG  

戴在我那黃不拉機(我覺得是燈光的關係~ =3=)的手上看起來就是這樣, 質感我覺得相當不錯, 

不是那種便宜很會掉漆或氧化的金屬, 細節部份也處理的很細緻, 有很多details。

我一帶上她朋友馬上就立馬看到一直說她本人狠閃狠好看!比網站好看太~~多惹~

帶她出去逛街也會被人問很好看在哪買的。

 

IMG_1298.jpg  

來個側面, 真的是很時尚有質感呢~

尺寸是可以自己去調的, 連我這小手人都可以戴, 不過基本上她還是比較偏戴在下手臂上的飾品, 而不是手腕,

帶手腕對我來說會有點大。

要說美中不足的話就是那些尖尖的刺其實是塑膠的, 尖頂會磨退色。

但是因為還是很閃, 加上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

來一張我自己的實搭照

IMG_1325.JPG  

雖然造型很前衛, 但是並不會難搭喔, 

簡單的衣著就會讓造型大加分~~

我自己超愛的, 也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