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  

本來想最近勤勞一點更新部落格的...但是自己犯了賤去做了一件讓自己心情很不好的事, 

導致最近都在跟朋友聊天請朋友開導我....也鬱悶了好幾天, 直到今天才比較好一點。

但是好事是在心情鬱悶之下我終於買了新相機了!!

從去年就一直在看單眼, 但是看來看去總是覺得單眼並不適合我, 所以沒有很積極想要買, 

前幾個月跟朋友聊起, 她覺得微單眼應該是會對我這種初學傻瓜來講比較好的選擇, 

所以自己看了很多文章評比+朋友推坑之後今天很有效率的跑去買了~

買了Sony的 NEX 5R, 嘿嘿好期待可以趕快使用他啊 ^w^

其實主要是Sony的外型很吸引我啦, 實在很小巧簡單, 加上其他家同價位機種沒有比5R優秀, 

所以心裡直覺就認定是他, 然後就衝去買了!

使用過後一陣子會寫篇心得文來給需要的人, 不過還是會以我的使用習慣來寫囉。

希望以後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給這裡不論是路過的人還是讀者 ^^

會努力生出新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