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21  

 

 

 

 

 

今天是一個好sad的日子....

太不真實美麗的夢總像琦麗七彩的泡泡一樣, 輕輕一碰就消失無蹤。

 

為心愛的東西取名字在我看來是有夠娘娘腔的事, 但是我偷偷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叫Ariel...

我的寶貝Ariel...可惜這次我不夠小心...讓妳沒辦法來我家了, 

希望我們之間還有緣份, 下一次或許換一點點不一樣的面貌, 但是還是請妳做我的女兒好嗎?

我會努力做一個配的上妳的好媽媽的...讓我們勾勾手做約定吧!

 

 

.......本人沒瘋啦.......但是真的是有點傷心過度......

就不想多提了.......

等我走出傷痛後再說吧........(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