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9  

 

 

 

這顆CDC的入手完全是個意外.....

 

去年剛開始接觸Hermes的時候其實有問過我的SA說可不可以幫我弄到一個, 

畢竟CDC應該算是Hermes最搶手的手環, 每個名人好像都有幫她加持過, 

但是我的SA跟我說我手腕太細, 大概不適合, 加上數量很少想要的人卻很多, 

要等很~~~久~~~

所以後來我萌生退意, 久而久之居然也就忘記了。

 

直到這次店裡來了一個Kelly Dog, 一個Kelly Extreme, 

卻都不是我想要的顏色....我的SA看我面露失望之色....

就我問說要不要看看Collier de Chien, 我想說不看白不看, 

當然說要哈哈哈

不看還好, 一戴上去發現這手環根本就是我的呀!!!

可惜當時這手環是別人定的, 只好不甘心的把她拔下來還給我SA~~

那怎麼會最後落到了我手上呢!!!???

最後故事的結局是原來定的人因為某個原因不得不放棄她, 

所以最後還是我的啦哈哈哈!!!

 

IMG_3943  

 

CDC是住在小方盒子裡

不得不說這款手環真的很熱門, 一到店裡其他SA馬上就對她虎視眈眈, 

好幾個都來跟我SA說如果客人不要就請讓給她們, 因為也有很多其他客人在排隊。

最後是因為我對SA緊追不捨才抓到她的!!

 

IMG_3944  

 

一開始的包裝, 跟傳說中一樣包的密不透風

 

IMG_3945  

 

中間的白色軟管是保護中間那個環跟金屬部份不受摩擦的功臣, 

建議是要把她留著收藏起來比較方便。

 

IMG_3948  

 

把膠膜撕下來後就是亮晶晶的金具部份了~

 

IMG_3952  

 

背面長這樣, 也是毫不馬虎~

 

IMG_3955  

 

Swift跟新的紫色Ultraviolet, 不想跟大家一樣戴金配黑的話銀加其他色系也很搶眼。

 

IMG_3957  

 

新的Q年製造, 跟前幾年比起來鋼印有點不太一樣了, 多了很多數字。

 

IMG_3961  

 

來一下實戴(請忽略我手毛 ......)

其實不是黑色的話並不會很陽剛。

 

IMG_3962  

 

紫色跟銀色不會顯得皮膚黃跟黑說~~也很好搭配

 

IMG_3964  

 

雖然這隻已經是小號的了, 但是我還是要戴到最後一格, 

對手腕很細很細的女生會有點太大喔。

(大部份店裡也只有進女生的S號就是了, 畢竟CDC是女生手環, S號一般女生就很夠用了)

 

來看看人的收藏流口水~~

 

CDCs8x10_zps703bdaf8  

 

image  

 

我好想要鱷魚喔嗚嗚 > <

 

今天就到這裡啦

下一隻CDC大概要等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