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in-the-hay-cowboy  

 

 

 

 

先來張帥哥養眼一下

之前因為身體健康因素無暇顧及網誌, 沒想到一晃眼居然一個月就這麼過去啦!

夭壽喔~~

不過這一個月間也沒什麼值得寫的事情就是啦哈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懸懸念念了很久, 被網路上美圖燒的體無完膚卻從沒見過本人的東西

(H家哪樣東西不是這樣?)

 

IMG_4010.jpg  

 

看到長得比較高的方盒子就知道事情不單純了

 

IMG_4011.jpg  

 

嘿嘿是我等了一陣子的凱莉狗(Kelly Dog)啦。

從去年年底就說我要, 等了半年多終於等到了!!

 

 IMG_4013.JPG  

 

來了兩個最受歡迎的顏色, 橘色跟紅色, 還都是配金扣的!!

本來SA跟我說來了兩個顏色時我還很苦惱要選哪個顏色好, 真是傻~

當然是兩個都買呀!!

等了那麼久, 所幸心一橫兩隻狗狗都牽回家。等待是值得的。

 

IMG_4023.JPG  

 

紅色的是RC, 橘色是愛馬仕橘。

我已經有好多東西是RC色了, 但是每次看到還是會被她迷住, 

美麗的紅色真是我的死穴!

只好一直跟自己說她是Kelly Dog耶~款式不一樣耶, 配金扣多美呀~

 

IMG_4017.JPG  

 

橘色的手環之前也買過珐瑯的了

我也好想要一些藍色, 粉紅, 紫色系的手環喔~

 

IMG_4018.jpg  

 

兩隻狗狗攤平, 皮革是耐用的Epsom

 

IMG_4020 copy.jpg  

 

兩隻手環都是同樣長度的S號, 所以上面的數字42跟47似乎不是尺寸的代號...

 

IMG_4022.jpg  

 

如果扣中間那個洞的話 Hermes字樣還會從另一邊的洞裡探出頭來咧!

 

IMG_4026.jpg  

 

跟CdC來超級比一比,

凱莉狗們明顯短了一截。

話說我的CdC買了之後一次都還沒帶出去就有一個小刮痕了, 真是傷心 Q^Q

以後只好大方的用她了~

 

IMG_4027.jpg  

 

終於我也可以勉強來個疊疊樂了

真希望以後可以越疊越多呀~

 

IMG_4028.JPG  

 

至於size方面, 其實kelly dog並不太適合手腕很細的女生耶

我的手腕大約是13公分, 扣中間那個洞會有點瑯瑯的。

要扣到最底才會比較合。

 

IMG_4031.JPG  

 

扣到最底就比較剛好一些, 不論是單獨戴或配上一些其他飾品都很不錯。

 

IMG_4033.JPG  

 

也可以跟其他H家手環搭 (我是比較喜歡單獨戴啦...)

 

IMG_4038.JPG  

橘色也來一下, 每年到夏天手就會化身為菲傭的手 (Hermes我配不上妳 > <)

 

IMG_4042.JPG  

 

跟KDT混搭一下, 

其實我還是喜歡單獨戴耶~

一次戴很多感覺有種小姐你有事嗎的感覺。

 

跟CdC比起來我覺得Kelly Dog真的實戴相當多,

金屬部份沒那麼多自然不容易碰撞, 戴的時候也不需要那麼小心翼翼。

樣式方面有達到CdC的個性與帥氣, 卻又沒CdC這麼搖滾與粗獷, 多了一點秀氣。

但跟太秀氣的KDT&Rivale比起來又是更有個性跟時尚。

算是都有兼具的一條好手環!不覺得她會輸給CdC喔!!

如果能遇到的話真的不能錯過呀!

一次買了兩條我想我今年KD的配額大概已經滿了....

希望下次能來條爬蟲說....

 

IMG_4044.JPG  

 

順帶一提東西只要綁上Hermes緞帶感覺好像就會瞬間變高級很多.....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