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0.jpg  

 

 

 

 

哈哈拖了好幾天趕快寫完我要去看Game of Thrones了,

這篇文章會好粉紅應該可以滿足很多熱愛粉紅的女孩兒們吧。

 

這次買的包包們都是跟Rebecca Minkoff官網買的, 因為前陣子有個太好的deal,

遇到這種事手真的會很滑~

兩個包包買了合計才台幣一萬左右, 而且都是超漂亮的顏色!!容量也不小!

第一時間看到這個粉紅色的包我就想說不買不行了, 因為我想要這樣的粉色包包好久了,

但是一直沒遇到適合的, 這次這個Mac Clutch真可說是來的巧啊~  

 

IMG_4046 copy.jpg  

 

來個開箱照

後面的包包是這次很讓我驚艷的一個包, 下篇文章再來揭曉

兩個包包來的時候都是全新包的好好的, 不論是價錢跟品質都比NY的sample sale好太多!

超滿意的。

 

IMG_4049.jpg  

來個正面, 這次是粉紅配銀鏈, 相當清爽適合夏天背~

 

IMG_4050.jpg  

側面就扁扁的, 符合clutch的概念

 

IMG_4053.jpg  

背面, 之前一兩季的包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故意的, 後面沒有牌子的鐵牌來著

 

IMG_4064.jpg  

我買的這顆是一般size的Mac, 所以底下的腳腳有五個唷

 

IMG_4054.jpg  

Mac的金具特寫~

其實開關不是很順耶...不過才一百美金出頭的包,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

 

IMG_4058.jpg  

蓋子底下居然還有有拉鍊的小口袋耶!!

 

IMG_4062.JPG  

裡面還有三個夾層, 算是收納相當不錯的包包來著

 

IMG_4063.JPG  

裡面的皮標

IMG_4079.JPG  

我快兩年前買的mini 5zip, 可以看得出來細節比最近出廠的細緻太多...

不論拉鍊跟牌標都是金具的...還多了鑰匙扣

 

IMG_4073.JPG  

mini跟normal比一比, 小粉紅還是大了滿多的

順帶一提以前這種雙排拉練的真的好看細緻很多~~可惜不出了

 

IMG_4081.JPG  

我愛的金具部份, 相當別緻有設計感

 

IMG_1270.JPG  

之前兩個禮拜瘦身有成, 可惜最近三天放縱了些前功盡棄 嗚啊T T

 

black-point-toe-nordstrom-boots-white-pea-coat-ralph-lauren-coat_400.jpg  

所以來看看chictopia上美女們的搭配吧啊~

 

katieanderson2.jpg  

這張照片相信很多人都看爛了

 

3030500_open-uri20130510-23561-fhe5rk.jpg  

配條紋也不錯~

 

IMG_1274.JPG  

 

配CDC就有點高攀了, 哈哈哈~

 

粉紅包包說真的需要比較小心去背, 因為真的容易掉色跟髒掉, 

背了幾天我的包就有些地方已經髒髒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高價包包不敢買粉紅色啊....

當然也有可能是Rebecca Minkoff家的包包皮革處理的沒比較貴一點的包包好。

我是有聽從朋友建議買皮革保養噴霧來維持, 

希望她可以永遠美美滴呀~~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