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 efron  

 

 

 

 

之前以為拔牙補牙的前置工作已經是很痛苦惱人了, 沒想到戴上牙套才真正是惡(餓)夢的開始!

我真的恨死牙套啦!!!!

其實上禮拜二我就裝上牙套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禮拜二當天裝上牙套時並不會痛, 只是覺得嘴好凸, 很有異物感很不舒服, 

話也沒辦法好好講, 有點大舌頭。

一裝完因為不會痛還跟朋友去吃東西, 在那裡很快樂的嚼炸雞, 沒想到越嚼越不對勁, 

我的雞肉咧!?怎麼嚼了半天肉都不見了!!??才發現肉全都掛在牙套上了啊啊啊啊

然後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才用舌頭把它們(肉)都捲下來。超級噁心~

吃完東西一漱口也都是食物, 超浪費的!

所以後來我都不敢吃肉了, 因為都會纏在鐵絲上。

 

一直到了第二, 三天牙套才像緊箍咒一樣開始發揮作用, 不僅牙齒酸軟, 鐵絲更是箍得緊到我頭都痛了!

更慘的是後面臼齒上的矯正器跟鐵絲都要把我嘴巴磨爛了~痛到不行啊~

刷牙根本是酷刑!因為牙齒一碰到就好痛啊!!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食物都會卡在牙套上, 害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很想刷牙!!(但是一刷又很痛 T皿T)

一開始的前幾天適應期真的很慘~~

 

IMG_1581.JPG  

 

這是剛裝上牙套的樣子, 雖然是白色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明顯....

 

IMG_1574.JPG  

有夠亂的牙齒, 只能安慰自己矯正是值得的....淚

 

IMG_1591.JPG  

 

IMG_1592.JPG  

拔了好多牙~洞洞超大超多的~~

除了齒列不整還大暴牙+overbite。

 

IMG_1609.JPG  

真的超醜的....居然這樣的牙齒以前也有人追我還交了男友.....

 

目前過了快一個禮拜, 算是比一開始適應一些了, 起碼講話比較正常了。

不過我還是不敢吃肉或是很複雜的食物, 都小口吃個一點點不餓就算了。

現在最困擾我的是...

1. 矯正器刮到肉....痛但是又不能怎麼辦

2. 牙齒清潔....都要一直清理, 真的很麻煩(又很痛)

3. 酸軟, 不能吃想吃的東西.....

 

現在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IMG_1610.JPG  

 

最後來個美麗的凱莉幫大家平撫一下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器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