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510_big  

 

 

 

 

 

今天是thanksgiving day但是最近心情很鬱悶說~ 除了失去了好多牙齒之外, 遇到的對象也不好。

都感到萬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了啊~ 

不過有些事情現在不必問有些人妳永遠不必等, 不如就忘記對方順便把他電話號碼賣掉了杯。

現在半澤直樹正夯, 遇到沒誠意的人就乾脆來給他加倍奉還一下那樣。

還好最近康熙來了製作的滿用心的, 看了兩集就讓我遇到爛人後的心情比較舒坦了,

所以今天(吃完火雞後)龍心大悅來紀錄一下牙齒的進度。

 

這次的進度就是把左上的爛牙拔了, 所以我左上突出的虎牙可以有空間把它拉進來, 

然後右下的小前臼齒也拔了, 所以下排的牙齒可以往右移讓中線歸位。

順便也洗了牙然後補了三顆牙。

算了算這次為了戴牙套的前置作業是拔了四顆牙, 做了一顆根管, 補了四顆牙, 也洗了牙。 

花了好多的錢跟好多的精力, 都把我這一年的牙齒保險全都用光光了~

當然也很感謝我的牙醫技術很好每次都不痛又很快的結束。(唯一的不滿大概是沒有便宜很多吧)

 

至於我除了因為爛牙太多需要矯正來拔掉那些爛牙外, 齒列極度不整也是需要矯正的原因。

下面的牙齒照有點噁心~~不過我有美化過就是了。

 

IMG_1505  

棒棒糖指的就是拔掉的牙, 左下的大臼齒跟右上的犬齒都蛀的很嚴重, 拔起來都很臭~哎哎

至於左上那顆則是好的牙, 但是也似乎還是蛀了一點點。

兩顆主要犬齒則是長在上面飛出來的。

IMG_1506  

下排牙齒則是只拔了一顆, 照片裡看不出來但是我還有一點深咬問題。

矯正完以後應該下巴會多一些。

臉又會變更長了我的媽呀, 我覺得女生臉還是圓圓澎澎的比較可愛...

 

其實矯正這東西多多少少會有些風險, 矯正完之後的結果也不見的每個人都是理想的.

網路上我就聽說有人法令紋會變深啦, 人中變怎樣怎樣,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倒是對矯正後的結果都很滿意。

我自己是因為健康的問題(爛牙太多, 不想花那麼多錢做根管所以乾脆拔掉矯正一牢永逸)所以非做不可, 

沒有選擇的, 不要求變美但是不要變醜就好了 XD

 

下次就要上矯正了~天啊要變好醜喔 > <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