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tal-tooth-extraction  

 

 

(現實生活中拔牙不會這麼唯美的~~~)

 

趁著三小時前才剛拔完牙血都還沒止住麻藥都還沒退之前趕快來寫下這一篇!

 

經過前一次根管治療後, 我想說傳說中最恐怖的應該已經過去了吧, 所以今天就對拔牙跟補牙這兩件事看得比較淡,

畢竟小時候都做過了, 想說應該不會恐怖到哪裡去.

但我真是大錯特錯太天真, 小時後坐雲霄飛車不覺得恐怖不代表長大了就不會害怕啊!

 

因為我總共有四顆牙要補四顆要拔, 所以今天牙醫就說我們來把同一邊(右上邊連著四顆)的都拔掉捕掉吧.

我還心理想說, 蛤, 就這樣, 不一次做完啊~今天才補兩顆拔兩顆會不會來不急啊?

心裡還沒碎碎念完說時遲那時快, 一塗完麻藥牙醫就一針麻醉針戳進來了!

痛的我要飆淚還來不及喊救命他居然就又一針戳進來了!!! 痛的我只好深呼吸還沒完又一針戳進來!!!!

被連捅三針之後不輕彈的男兒淚就被逼出來了!!然後又被再捅一針!!

內心已經快被逼瘋了想到底有完沒完啊~~~根管也才不過打三針而已啊啊啊啊~~~~~!!!

我到現在已經打了四針了啊~~.................然後就又被再戳一針.
到底有完沒完....我心裡這麼想........這時被戳了第六針................................

 

被連戳六針後,也不過一兩分鐘的事, 就讓我嚇的腳都軟了, 六針真的太超過啦!

捅完我之後醫生說去漱漱口吧~

此時腳軟的我連滾帶爬的滾到洗手檯後發現打了六針麻醉半邊臉都動不了了, 水一含進就去牛粗奶啦!

隨便漱了一下嘴吧就又躺回刑椅上了. 然後就很漫長的一直被鑽牙, 鑽到我從緊張到靈魂都出竅了.

因為太緊張一直喘醫生還叫我要深呼吸放鬆~

好不容易補完了牙, 又腳軟的去漱了口, 醫生還問我說:還好嗎?還可以繼續嗎?

六針麻醉都打了!

我沒好氣的說:不行也得繼續啊....!

於是....就是我最害怕的拔牙了!!!!!!!!!!!!!!!!!!!!!

只能說我的親戚牙醫技術真的太好~ 兩顆牙居然一兩分鐘就拔下來了 @@

真的只害怕到了一下下, 而且也一點感覺都妹有~~

拔完後就很快兩塊紗布塞進了嘴裡, 意識不清中還不忘嘶吼著:我要我的牙齒~~!!

 

之所以想要我的牙齒是因為被拔的一顆是虎牙一顆是臼齒, 而我知道那顆臼齒被蛀的非常之嚴重~

而且被蛀了起碼有兩年....已經有一個大洞了, 所以我實在很想知道是嚴重到怎樣的地步(好噁啊我)

果不其然牙齒一拿到手, 那顆臼齒雖然非常大顆但是都幾乎是黑的了,

而且裝牙齒的小盒子一打開來就是超級臭的啊啊啊~~
想想兩年多來那個洞裡已經不知道卡了多少食物啦!! 真的臭的跟屍體一樣!

而且一捏旁邊就都碎了, 只留下中間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洞跟之前補過的銀粉.....好噁心....

但是神奇的是這顆牙都沒有痛過, 想必不是差一點住到神經不然就是早就神經蛀爛了吧.

總而言之能把它拔掉真是鬆了一口氣啊~真的蛀得很離譜   冏

下禮拜要繼續把剩下的做完就可以裝牙套了.

要繼續加油撐過啊 T口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牙 牙套 蛀牙 拔牙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