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4-06-03 at 11.18.02 PM  

 

我知道部落格已經好久沒更新啦~

老娘最近實在太忙了!!

不過有在發摟我FB的人應該知道我已經對Pandora走火入魔到快要進勒戒所了....

所以我乾脆幫朋友做了一個新的 Pandora的粉絲頁啦 ~

以後分享pandora就會到那裡去啦~

小花媽愛放P

 

不過呢!!不一樣的是新的粉絲頁以後會有提供甜甜價的代買服務喔!!

朋友滴pandora都是店裡直接拿粗乃泰國製的正港真品喔!!

雖然才剛開粉絲頁而已, 但是我們會努力更新的~~希望屆時可以幫大家服務囉~

小花媽愛放P

再來一次網址~ 等你like喔揪瞇 (> 3 ^)   (<-欠扁)

 

小花媽才是粉絲頁主人啦~不是我, 我還是慢泥...人格沒有分裂 XD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