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好久沒有好好更新部落格了....

今年2014年也相當的累, 好多的改變, 波折, 失望, 傷心難過....好多好多的挑戰。

但是同樣的, 也得到了好多好多的收穫, 遇到了好多好多幫助我, 對我好, 值得我學習的人。

學到了好多的新東西, 脫離了糟糕的舊環境到了充滿挑戰的新環境, 離開了不對的人, 

學著更瞭解自己。

覺得自己在2014年成長好多, 想法也改變好多, 變得眼界更寬, 成熟了些。(我自己覺得啦)

 

這個特別的包包說來話長

現在我覺得這算是真誠待人, 與尊重這兩件事換來的禮物, 很多人或許有高的社會地位, 

賺很多錢, 但是若連這兩件事都無法辦到, 那麼我想人生不會快樂, 也不會行的遠。

 

總之當我被offer時心裡的激動真是無法言諭啊!

不過很可惜的, 第一次的offer被退單了, 當時真的是很失望啊~

但是當我的SA告訴我她的二次又幫我偷偷下單時, 真的是讓我感激到心裡!

而且她幫我選的也正好是我想要的顏色.... 在那時是我2013最好的聖誕禮物!

 

那時後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擁有一切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很快的2014年初其中一個東西就化為泡泡消失啦~~~~~~~~

當時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啊~~好久沒有這麼難過了, 哭了好幾天。

後來年中年尾時又有另一樣東西離我而去....也讓我不開心好久。

但也只能安慰自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就這樣一路跌跌撞撞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也把2014年走完了。

 

然後今天在睡夢中接到了一通電話

 老天爺決定提早給我這份大禮

image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真的不是在做夢吧?

當夢想成真時.....

總之, 2014來說對我是很特別的一年。

 

 先來點手機隨便拍的照片, 店裡要把文件交上去, 所以還不能帶回家 T ^T

image

 

Rose Confetti 草莓牛奶色+anemone 海葵紫 

 

image

 

本來有點擔心這兩個顏色會不會不搭, 不過看到本人後可愛的不得了早就忘了這回事~

 

image   

 

希望能趕快帶她會家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