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除了我的包外都是網路來的圖, 五彩繽紛的拼色柏金)

 

 

 

 

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定製拼色柏金包(當然沒買.... Orz)

IMG_0908  

這是以前用過的馬蹄訂製包照片, 基本上有馬蹄鋼印的就是定製包喔,

這顆是ultra violet拼blue hydra

 

有時候店裡也是會有多定的可以賣給顧客~ (機會不大就是了, 我也只遇過那麼101次)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我們就來一揭特別訂製柏金的神秘面紗吧~~

特殊訂製柏金 = special order = SO

 

大約是去年五月吧, 那時我剛拿到我的第一個柏金沒多久, 正沉沁在紅通通的喜悅裡時,

某天我收到了我SA給的一封email, 問我說有沒有興趣下一個特殊訂製柏金的單.

蛤!?

訂製柏金!?

這不是要傳說中的VVVIP才會被offer的愛馬仕的尊榮嗎??? 怎麼會輪到我這種奈米咖???

 

我盯著那封email大概發呆了10分鐘吧, 後來想想我SA也不可能騙我, 為了預防她改變心意所以我當下趕快連打了6個yes就把email送出了, 

送出完之後還打了通電話給她確定她沒喝醉或嗑藥之類的.

不過她說因為總公司通知來的很突然, 所以今天關店前要把所有的訂單送出去.

雖然我有耳聞特殊定製柏金這件事, 但是我絕沒想過這件事有一天會輪到我~~

這應該是要貴婦才有時間一邊做spa一邊煩惱要什麼配色才好的事情吧~~

所以不是貴婦如我是在辦公室花了一下午時間估狗配色要怎樣才好 (居然沒被開除也是奇蹟了)

 

不過倒也沒太難決定就是了, 喜歡紫色跟粉色的我其實很早以前就夢想著parme跟rose tyrien這兩色, 

加上看到別人的SO照片後覺得這兩色真是太完美的昧取了~~

所以後來就決定是這兩色了!!

mm21  

(理想中是這樣的包)

 

於是下班後我就迫不及待的直衝Hermes啦!!!

然後在Hermes的桌上花了半小時填了幾張訂製柏金的表格(也有凱莉的可以填喔) 

送出表格的那個摩門特真的超超超欣奮的!!

我想此生再也沒有交出其他表格會讓我感到更興奮了吧!!!!

 image  

大家可以看到表格上有六種拼色搭配, 

1. 單一色

2. 雙色:內裡不同顏色

3. 雙色:內裡, 邊邊不同顏色

4. 雙色:內裡, 把手, 皮帶, 邊邊不同顏色(我的包就是這個選項)

5. 雙色:內裡, 把手, 皮帶, 邊邊, 包包兩側不同顏色

6. 三色: 背跟蓋子一個顏色, 肚子跟底部一個顏色, 把手皮帶一個顏色(高難度搭配~)

 

image  

 美麗的parme跟blue aztec山羊皮

 

結果殊不知~~下定完之後就成了我心中的痛啊~

因為後來總公司不知道是不尬意我的配色還是說尺寸皮革有問題之類的,

總而言之第一次的下定是被拒絕了~~~

嗚~~

那時候我好傷心啊~~

後來我SA告訴我說12月還有可能再有一次機會, 那時可以再下定一次.

當時我是半信半疑的.....畢竟是Hermes......所有訂單從來都不會是確定的. 

 

之後我就淡忘了這件事, 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這件事是我這次學到的教訓~

直到11月的某天, 我突然想了起來, 那天去店裡時, 順口問了一下她12月是否還會有再下定的機會.

只見她給了我一個嬌羞又欲言又止的微笑....說.....其實我幫妳訂了一個啦~~

因為那天總公司通知的也是很突然, 她怕我來不及所以就直接把我喜歡的顏色下定送出去了~~

我:@@

也對我太好了吧!!!!!!(噴淚)

 

說到這....特殊訂製其實是讓人捉摸不清的Hermes裡又讓人更捉摸不清的一環, 

完全是對不同的國家, 店家, 客人有不同的標準.

很多時候就是會拒絕你不給任何理由. 或是讓你等上forever然後不跟你說到底妳的包是有還是沒有.

一般來說新色或是特殊的搭配會比較容易給過關, 大概是因為總公司喜歡創意跟獨一無二這件事吧.

加上新色的皮因為是當季的量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多,

總之被告知了之後, 心裡七上八下的等了約兩個禮拜後我SA才終於跟我說這次的訂單給過了!!

........鬆了一口氣~~~當時我好想抱著她轉圈圈啊~~~

因為記取了上次的血淚熱門色教訓, 所以我SA第二次幫我選了當季新色. 

雖然也還是很容易會被拒絕的粉+紫, 不過我SA知道其他色我也不會愛,

加上當時她下定時我也不知道, 所以想說大概又被拒絕的話就算了~結果沒想到後來居然給過啊~~~(撒花)

 

 ImageUploadedByPurseForum1389701440.656337  

 (photo from the purseforum)

後來她跟我說她幫我選的配色是當季新的粉色 Rose Confetti 跟 紫色 Anemone.

嗯~~不過那時候這兩個顏色都是新到不行!! 店裡跟本沒有實際的顏色~所以當下也滿難想像到底實際的包包看起來會如何.

我當時還仿效了貴婦佩姬用PHOTOSHOP自己配了一下顏色哈哈好傻(後來發現也未免太多差啦)

 

image  

 

因為Hermes的SO有好幾種不同搭配, 

有外面全是同一種顏色, 邊邊內裡不同顏色, 外面把手皮帶, 邊邊, 內裡不同顏色....等等的. 金具也是可以自己選色的.

所以有些貴婦會花上一整天選定想要的搭配, 

(第一次下定時店裡的SA們都很訝異我居然這麼快就決定好想要的搭配)

 

hermes_birkin_30_epsom_1q_p9_gp_r_03  

(http://www.voguestation.hk/media/catalog/product/cache/5/image/750x750/9df78eab33525d08d6e5fb8d27136e95/h/e/hermes_birkin_30_epsom_1q_p9_gp_r_03.jpg)

這個包跟我的配色類似, 但是她是兩邊也是紫的.

我的SA說因為知道我想要著重於粉紅色, 所以就沒有把包包兩邊配上紫色了,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有整體性, 但是兩個搭配我覺得其實都很好~

唯一我覺得要感謝我SA的就是她幫我選的是山羊皮而不是Epsom, 

因為這個配色只能選Espom或山羊皮, 

我喜歡皮革本身自然的紋路, 不太愛壓紋, 加上傳說中的山羊皮美麗到不行~~

所以能有山羊皮柏金真是修來的福啊啊啊~~

 

後來~~就是等等等等囉.

 

總之.....這就是我第一次與Hermes特殊訂製交手的一次經驗....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也非常非常的感謝我的SA~~~

 

詳細的正式開箱我會近日內努力生出來的  > <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