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uge H Hermes Garden Party2    

Picture from The Purse Forum, posted by Cosmopolitan (I adore your bag and scarves!!)

來張外國Hermes粉絲的包, Rouge H. 的包跟絲巾, 美到爆炸~~~!!!! 

 

GP Rouge indoors  

Photo from The Purse Forum

這張好有意境~ (但是皮紋.....)

 

 

這個包包等了兩個禮拜才拿到, 這大概是我等過最長的兩個禮拜。

本來在等待的時間中心裡都早就想好要寫些什麼, 但是真正開始寫時, 卻開心的啥也想不起來了.....

 

這個顏色在今年年中時跟我有過一面之緣

那時的那個包被放在店裡最暗的一個角落, 顏色本來就有點深了, 又被放在最陰暗的角落

在當時實在是很不起眼, 加上那時候的店裡的包上面有很多條皮革紋

我拿起來背了一下後, 因為當時滿腦子都是Chanel的jumbo, 覺得這個包實在不怎麼樣, 於是便長揚而去了。

(真是好大的膽子~)

後來那個包包就被送走到其他的地方去了~

 

我一直以為我的第一個Hermes包會是鮮艷色的, 畢竟部落格的貴婦們都是買高彩度的包

後來跟Judy溝通後, 她跟我說了GP目前買的到的顏色有黑色, 紅色, 酒紅, 灰色(Etoupe)跟淺咖啡(Gold)

我說那橘色咧?

Judy說: 現在沒有橘色的~ 反正橘色也不適合妳 (^_^)      (登愣~~!!)

想了一下~雖然對紅色很心動, 但是已經計畫好紅色要用在其他包上,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然後我不喜歡etoupe這色跟黑色, 又覺得之前看過的酒紅色太深, 所以當時決定要定Gold

決定好後, 本來都要跟溫哥華調貨了, 結果Judy說她店裡雖然沒有Gold的實品, 

不過可以先給我看店裡新進的酒紅色的GP讓我想像一下Gold的GP會是怎樣, 於是就去後面拿了這個包

一開始我還想說以前都看過酒紅色了, 不是我喜歡的深顏色, 不想再多看一次了

沒想到~~~~~(盛如竹口吻)

當Judy一打開盒子~~~我一看到那包~~~就彷彿看到了失散的孩子在叫我娘親快帶我回家呀~~~

要死了~~~怎麼會這樣~~~~

原來在足夠的光源下, 這個包包是個很有韻味的, 像紅木一般的酒紅色呀

原來她不是深咖啡色, 我錯怪她了~ 之前不對的光源差點毀了一個包包的人生

 而且這個包是後來新進的, 一般的GP上面通常都會很不客氣的有很多條明顯的皮革紋

不過這個包幾乎沒有, 師傅大概在做這個包時一定心情是好的, 所以特地挑了比較沒紋路的皮革

試背了一下後.....當下真的就覺得這就是我的包呀!!!寫了我的名字!!!

後來也背了一下其他包款的Gold色, 但是跟酒紅比起來, gold在我身上馬上就變的一點也不適合我了

於是馬上把Gold就拋在腦後了~ (其實還是有問其他人意見啦, 不過心裡早就有答案了)

 

離開店裡後, 我因為想知道那個酒紅色叫啥來著, 怎麼會這麼有深度, 就去TPF看了一下討論

不得了~這個酒紅色原來是艾瑪士經典紅呀!!色號Rouge H. 就是 Rouge Hermes

是很多外國Hermes粉絲的愛色!!!難怪我一看就難忘~

當下趕快急摳Judy叫她一定要把包包留給我~~~ 

 

當時店裡有兩個酒紅色的GP, Judy本來要把新的沒拆封的給我的

不過有鑒於大部份GP上都有明顯皮革紋的經驗

我還是決定拆了新的看看有沒有皮紋, 果然新的一打開裡面就是個皮紋多到炸的GP

最後我就跟Judy說我要第一次看到的那個, 我不在乎她有沒有被開封跟展示過, 因為她的皮革很漂亮

後來Judy就背對著我把之前看到的那個換到新的盒子裡(我猜她一定背對著我猛翻白眼 哈哈)

 

 過了兩個禮拜後我就把她帶回家囉~ (Judy把我毀容了, 只好幫自己戴個墨鏡)

IMG_0816 copy  

話說這橘盒橘袋真的豪~~~大呀, 一出Hermes就整間店的人都在看我

世上最虛榮莫過於此~~連走路都覺得像有人在用轎子抬

要說一個女人一生中幾件必定要做的事, 提著大大的橘袋子繞精品拜貨公司是一定要的呀-----!

 

 

趕快來開箱吧~

 

令人血脈噴張的橘袋子橘盒子!! 整個房間都變橘了啦!! (其實是該換相機了)

IMG_3485 

 

盒子打開後裡面是包裝紙跟枕頭

IMG_3490  

 

嗚啊包包就在裡面了 

IMG_3492 

 

 

Hermes的防塵袋應該是世界上最豪華的包包防塵袋吧, 有夠厚實的, 當棉被蓋也可以

IMG_3493   

 

 

這是包包的第一面, 雖然還是有點紋路但是已經很少了

IMG_3526  

 

包包的另一面, 雖然看得出有紋路但是沒有在肚子上, 好險~(大心

IMG_3528  

 

側面也好軟好優雅~

IMG_3533  

 

底部我的兩邊沒有很凹耶, 有些人的會兩邊向內凹據說是比較符合人體身形 

IMG_3541  

 

 

低調但直感很好的扣子

IMG_3531  

 

 

新的Garden Party的基本色 (black, etoupe, gold and rouge H.) 都是新的Negonda牛皮喔

只有特殊色才會是其它皮質(像是紅色, 深紫色之類的可能就會是TC或togo)

negonda的質地很柔韌, 皮的顆粒大小一致, 據說不怕水跟雨淋而且比較耐用

加上白色的縫線真的感覺活潑很多

IMG_3530  

每一個Hermes包都是店經理每年三月跟九月去法國定的, 訂單下了之後工廠才開始做

所以每一個包都是工匠手縫的獨特包包

不論皮革的染色跟滾邊都是一流的手工, 皮革還有股獨特的甜味

 

 

虛榮的法國貨~ 裡面有鋼印年份, 寫了 4A J R(2012年) 然後一個直立的"C" 的圖案

IMG_3537  

 

 

裡面只有一個拉鏈小口袋, 我覺得很足夠了, 反而不喜歡有分層的包包 

IMG_3535  

 

 

從頭頂看線條也好美~(情人眼裡出西施....) 

IMG_3511 

 

 

還擦了搭配的指甲油....哈哈好三八

IMG_3518 

 

 

這張最接近包包原色, 綁個twilly整個變正妹(雖然素顏就很正了!)

超幸運拿到粉色twilly跟包包超搭的!!一般店裡根本沒有, 我真的是超幸運!!

下禮拜再來介紹這兩條mission impossible粉色twilly 

(之後還有個絕美的小正妹, 天啊怎麼這麼多~ once you go hermes you never go back~)

IMG_3539  

 

文末來短暫介紹一下Rouge H. 這色

這色是Hermes古早年代做包包的經典色, 很多外國Hermes蒐藏家都一定會蒐齊box的Rouge H.

但是這兩個搭配很難到手, 很多人等很久等不到, Judy就說她有個客人等Rouge H. 柏金等了一年等不到最後放棄

很多名人也愛這色, 因為她真的很有韻味

在不同的燈光下可以從巧克力色變到鮮紅色, 是個很有層次的顏色

Catherine Zeta Jones Hermes Kelly  

Catherine Zeta Jones 的鱷魚皮Rouge H. 真的雍容華貴超貴婦

renee zellweger hermes kelly  

(設計對白: 怎樣老娘有鱷魚凱莉還不讓路!!)

 

Susan Downey Hermes Birkin 2   

奶很大鋼鐵人的老婆也愛

 

Box皮真的好美~ 超復古的

kelly 2  

 

constance 1   

Photos are all from The Purse Forum

之前一直想買個酒紅色包包...萬萬沒想到最後買的是Hermes的.... 

酒紅色真的比較好搭配也感覺比較成熟, 不然彩色的GP我拿起來絕對會像是小朋友出去玩

IMG_3543 copy IMG_3547 copy IMG_3549 copy  

帶在身上就像這樣, 我162, 36在我身上剛剛好

酒紅色不但百搭而且不容易髒

 

想買基本色的除了Etoupe跟Gold外, Rouge H.也是個很亮眼的選擇

 

題外話, Etoupe在台灣叫大象灰...很受到亞州媽媽的熱愛, Judy一直很不解為什麼這顏色會叫大象灰

又為什麼會這麼受亞州媽媽愛戴....哈哈我也不明白呀

Etoupe其實不是灰色, 是帶了棕跟橄欖色的灰, 比較接近卡其色

因為我不喜歡帶綠感的顏色, 所以我不愛這色

其實不難搭配, 但是就感覺不是我的顏色

 

終於寫完了~好長的一篇文呀

 

 

 

 

 

 

 

 

 

 

arrow
arrow

    中年少女慢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